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哥 BABYBJORN】經典抱嬰袋(有機棉)
2017/04/28 17:24:42瀏覽48|回應0|推薦0

【奇哥 BABYBJORN】經典抱嬰袋(有機棉)

【奇哥 BABYBJORN】經典抱嬰袋(有機棉)

【奇哥 BABYBJORN】經典抱嬰袋(有機棉)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89923


  • 可放入洗衣機清洗
  • 新生兒即可使用




商品訊息描述:

BABYBJORN經典抱嬰袋-有機棉



● 新生寶寶就可開始使用,因有寶寶頭部支撐布,固定寶寶的頭部、頸部,

或下折讓寶寶面向前方。(可承重3.5-12公斤)

● 符合環保紡織標準100( Oeko-Tex Standard 100)的規定,

可放入洗衣機清洗(建議放入洗衣袋 40℃左右之溫度),

個別洗滌,低溫熨燙,不可漂白,不可脫水,不可烘乾。

● 抱嬰袋可完全攤開,在不打擾寶寶睡眠的情況下,背負寶寶;

同樣的當寶寶在背負時睡著,也可輕易的卸下抱嬰袋,把寶寶安穩的放入睡床中。

● 在經過3年以上停止施撒化學肥料、農藥的田地,所栽培的棉花稱為有機棉。

以傳統的棉花種植方式來說,生產3磅的棉花,需耗費掉1磅的化學肥料和農藥,這些化學劑嚴重影響人體健康和環境,請支持有機棉,一起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杏/米
圖案
  • 素色
風格
  • 歐美風
  • 運動
材質
  • 其他






■ 材質:有機棉、聚酯纖維
■ 承重重量:3.5-11公斤
■ 商品重量:0.5kg







【奇哥 BABYBJORN】經典抱嬰袋(有機棉)



想購買請點我

2017-03-1410:38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日前發生來台就學的中國男子涉共諜案,且外傳中國間諜在台約有5000人。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張小月今於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政府部門從未公布任何相關數據,但台灣處境特殊,對岸虎視眈眈,有共諜存在是想當然爾的事,內部要做好管控。

張小月指出,對岸隨時要刺探台灣機密,了解許多機密情資,如何確保情資及資安,是政府重要工作,該案子已進入司法程序,不評論個案,但非常歡迎中國大陸學生來台灣的政策沒任何改變,希望在台中生專心求學,勿做危害台灣社會的事。

媒體詢問,是否收到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或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關切,張小月表示,尚未收到相關訊息;而針對民進黨籍立委提議制定「反滲透法」,張小月表示,相關機關會找陸委會討論,政府一體,共同研究,以確保國家社會安定,若各機關認為有必要,會支持。

對於「反滲透法」是否可能危害人權,張小月表示,自由民主是堅持的價值,但要建立在法治基礎上,政府部門最重要的,就是保障國安與民眾權益。6D3792948B718C4B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wwsv07&aid=1016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