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繡眉】神級紋繡、美睫師資團隊※繡眉就是那麼自然~Double Q飄眉/霧眉你的最佳選擇!嚴謹把關零失誤!!
2019/10/16 10:59:12瀏覽98|回應0|推薦0

台中霧眉推薦

熱門打卡景點!Double Q極緻美學台中霧眉店!
我們店的霧眉不只受到網美、部落客歡迎,也深受廣大眾多的高端消費者喜愛!
近期在網路上各大平台~包括FB、IG上~討論度更是相當高的喔!!
可以看到很多網美推薦台中霧眉都是來我們店裡~
你說這樣還能放過Double Q嗎~~當然不行!
走過路過~千萬就別錯過!
老實說對於天身就無眉毛或是眉毛亂的人來說,活在現今這個世代,真的是三生有幸,因為有太多可以後天補強的辦法了~
但是要找到真正專業的台中飄眉店卻很難阿~~
更何況網路上五花八門的資料看了也難辨真假(嘆~
所以如果你還在找台中紋眉或是台中繡眉品質高的店家,那不用再猶豫了!
我們所有老師皆是最資深的紋繡師資團隊,絕不會有新手或助理操作的情況,師資團隊所操作的案例至少千人以上經驗,我們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專業且高階的紋繡技術服務品質、我們堅持團隊老師們的作品嚴謹把關零失誤!!神級紋繡、美睫師資團隊!

台中霧眉

台中飄眉推薦

先帶大家來看看我們店的環境!就知道為什麼是網美熱門打卡店面囉!
看到照片中熱鬧的場景~沒錯這就是我們店內的日常啦~
可以看到店裡面有很多美美的乾燥花~佈滿著~
拍照起來超有感覺!加上大氣的質感沙發~
坐起來舒服,拍起來更是高貴!
潔白又大的二樓建築物~
從一樓美髮店旁的戶外樓梯上樓就可到DQ大門~~
遠遠就可看到時尚的直立大招牌喔~
還有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看出窗外有種悠閒放鬆的感覺~

台中飄眉

今天首先就是要來介紹貴賓小縈的美麗作品~
霧眉前後的照片:上面是霧眉前,下面是霧眉後
差異是不是很大呢?這就是網路上超高人氣的老師Ruby所操刀的喔~
霧眉前可以看到小縈不太會拿捏眉粉的顏色搭配還有眉筆下筆的力道. . .
很不自然,顏色也有點突兀!霧眉後眉型變得很整齊~眉毛也非常自然呢!

台中繡眉

首先Ruby老師會先做諮詢,然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卡,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老師都說明的很清楚,而且諮詢相當詳細喔!
包括小縈以往的霧眉經驗、平時的化妝習慣、喜好的眉型、顏色等等….
就是這麼細膩!!我們會很透徹的了解客戶的需求~

台中紋眉

這是小縈原本的眉毛~
其實眉毛量不算少但是. . .就算擁有毛量,不代表擁有好看的眉型喔!
好的眉型能讓五官顯得更精緻立體,這也是小縈想霧眉的原因囉~~
但是因為想要自然的感覺,很怕霧完會變得很粗黑~
所以她也跟老師說了這個需求~
其實每位貴賓在霧眉前擔心的共同點都是---
做完會不會不自然?
會不會變蠟筆小新?
會不會不適合自己?
DQ老師都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特色、五官比例來量身訂製最適合每位貴賓的眉型!
老師們深厚的彩妝資歷也更能精準設計最適合的眉型!
就算剛做好飄眉、霧眉,也不會被人一眼看穿~感覺就像自己上眉粉一樣裸妝自然!

台中霧眉推薦

再來就開始設計眉型囉!!
老師設計眉型會根據臉型、眼型、還有眉頭間距也會看兩眼距離去抓.
所以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去調整的!
設計的過程中,也會聆聽小縈的需求~~
結合專業的意見幫小縈調整到最喜歡的眉型,而且在畫好的時候,老師也會再用量尺測量兩邊眉毛的長度是否一致,專業跟仔細是我們所追求的!

台中霧眉

操作前老師會在小縈面前拆封針片的包裝,確認是全新的,並且裝上機器證明用的是全新的拆封的~Double Q有很多安全衛生的細節!
小縈也說全程都沒有覺得不舒服喔~最後還放鬆的睡著呢!
還要說到我們店使用的色乳是安全植物性色乳,會隨人體新陳代謝而吸收或代謝掉,顏色會慢慢變淡,還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相當安全,品質有保障.

台中飄眉推薦

做完後會再做一次整體的確認,看是否有需要微調或是補充的部分,老師會再進行最後的微調!對比上面霧眉前雜亂又沒有眉型的感覺是不是差很多呢!
我們店的眉毛做完不會有感覺很粗黑的狀況~不像是剛霧完眉吧!

台中飄眉

台中繡眉

這個是霧完眉當下拍的~~
很自然也沒有紅腫或是流血的感覺~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何謂頂級手工光影柔霧眉!
也就是眉頭到眉尾的部份不會像傳統紋繡那樣平面式的光澤不立體,光影柔霧眉可讓眉頭有著漸層感的漸進式由淡變濃到眉峰及眉尾的部份,畢竟天生的眉毛有長有短毛流也有自然的毛流走向,不會都是統一的顏色和深淺濃密度,所以老師所操作光影柔霧眉的技術是需要讓眉毛有光影深淺的手法來操作,簡單來說是必需要有純熟高端的紋繡技巧及繪畫的天份才能做出真正好看的手工光影柔霧眉漸層感喔!

台中紋眉

台中霧眉推薦

台中霧眉

我們店在霧眉做完之後老師都會做很完整的衛教喔!!
也叮嚀各位貴賓霧眉的前三天一定要定時做好濕敷清潔和擦拭薄薄一層的修護膏,這樣可以讓皮膚修護更快,讓眉毛留色度更好.

這是小縈回家的眉毛顏色有變得比之前淡一些,卻不是掉色,整體眉毛看起來更自然一些,眉毛顏色的粉霧感又更明顯了~~
重點是沒有結厚痂,小縈說在照顧上很輕鬆呢!!
這也是網美們台中繡眉店都選擇我們家的原因啦~
各位貴賓看完整個過程是不是又更加確定我們的品質呢?
這麼好的台中飄眉店一定要推薦給身邊的好友~
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哈哈

◎Double Q極緻美學
想預約的貴賓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前往地址→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too1219a&aid=13012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