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根髮夾的恩典
2009/06/02 23:52:14瀏覽464|回應0|推薦0
今天上班要照科內的團體照,
特別在出門前,先用一根黑髮夾夾住老是不聽話的瀏海。
像平常一樣,騎機車上班。

停好車,安全帽才拿下,就發現髮夾不見了!
要糟!!這下怎麼辦?
這下怎麼安撫四處奔放、桀傲不馴的瀏海?
要放網站上年度的團體照耶~
可不想看一整年亂糟糟的頭髮啊~

心裡焦急,不由的就向上帝求:
耶穌啊~怎麼辦?我髮夾掉了~哪裡找呢?救救我!

轉念一來,想說也許掉在附近,眼光就往地上尋去...
呵呵~還真有根髮夾。
才想說上帝對我真好,一下就找到...
拿起一看才發現,這不是我夾出門那根髮夾啊~
雖同樣是黑的,但這根是別人的,只是剛好掉落在我車旁。

哎呀~上帝果真對我特別憐憫(或者是我特"盧"....連髮夾都要討),
可不是每天都能在地上撿到髮夾的。
何況我要的是黑的,只能黑的!!!
就這麼剛好,我本來的雖不見了,
卻找到可以替代的髮夾。
不是巧合,是信仰路上信心焠鍊的一環,
感謝上帝,讓我在一根髮夾中,也能遇見祂!

一段小小的經歷,一根小小的髮夾,
主耶穌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哈利路亞~

PS. 今天照的團體照,效果還不錯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300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