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櫃姐學CPR超過味的
2012/06/07 09:45:32瀏覽1453|回應0|推薦2

●記者劉愛生/正妹櫃姐

●人類屬於靈長類,也是地球動物界的成員之一,男人也有動物野性的求偶一面,潛意識就是「愛看正妹」。也因動物本性,漂亮的正妹、俊俏的帥哥,在任何社交場合,總是最受歡迎,眾人矚目的焦點。

男人在走路人,若看到漂亮正妹,多看一眼時,身旁的老婆或女友一定會不高興。獨行時,想把一眼正妹,但萬一正妹旁有位大哥,或是充滿嫉妒心的男友,「視窺視為挑釁」,立即展現動物野性的反擊,此時很容易發生衝突。

因此,為了避免男人之間的野性戰爭,到百貨公司看專櫃小姐(櫃姐)就沒這個問題,這也是為何櫃姐總是吸引男人矚目的原因。

6月6日那天,桃園縣中壢SOGO百貨舉行專櫃CPR訓練與認證,當然,身為記者,又是一個男人,充分把握採訪機會,順便觀看一下眼前的櫃姐面容。

然而,中壢SOGO櫃姐是上午7時30分開始上課。(真正過的夜生活櫃姐,還沒起床,大牌櫃姐也不願拋頭露面)。我在現場看到的櫃姐都非常清秀、可愛,沒有「夜生活櫃姐的氣息」。

採訪之際,挑一位很甜、超可愛的櫃姐,拍下學習CPR的美姿,寫這篇心情感言,單純的想留給男性看的。拜託,女性讀者閱讀後,僅供參考,沒有其他含意....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yuannews&aid=652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