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牛贏了
2009/06/04 11:27:54瀏覽1086|回應0|推薦5

中國人講究食補,還講究「吃甚麼,補甚麼」,所以有「吃腦補腦」、「吃鞭補鞭」的習慣,歐洲的西班牙人,似乎也很信這一套。

西班牙鬥牛場上,鬥牛士以英勇又飄撇的姿勢把牛殺死,總會贏得觀眾熱情的尖叫與掌聲,壯烈犧牲的牛,下場則是被拖出場去,成了餐廳最生猛的盤中佳肴。

有個西班牙人,很喜歡吃牛鞭,每次鬥牛場有牛被宰,餐廳一定會通知他來享受牛鞭大餐,有一天他再度到餐廳光顧,侍者打開餐盤蓋子時,他不禁皺了眉頭:「怎麼今天的鞭特別小?」

侍者不疾不徐的說:「今天牛贏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shejii&aid=301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