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飛的御手洗
2009/06/04 11:09:32瀏覽1217|回應5|推薦19

日文的「御手洗」,就是廁所的意思,日本還有人姓「御手洗」,你說奇怪不奇怪!

我們家阿飛有專屬的廁所,尿急或「屎緊」的時候,他會乖乖進去「方便」,就只差不會自己沖水。要達到這麼守規矩的地步,可是經過一番「千錘百鍊」的訓練,甚至一度為了老是教不會,而動了讓他「回家吃自己」的念頭。

還好,阿飛學會上廁所了,雖然我們都要當他洗廁所的「飛傭」,但是「歡喜做,甘願受」,既然把他抱回家,就別怨東怨西。

這塊牌子是阿飛廁所的「門牌」,我用陶板燒的。

抬腳的動作好像不夠雄糾糾、氣昂昂,不過可以看出他是男生就好了。

那泡尿怎會那麼大?這要怪我的陶藝老師,他在上釉時放了太多玻璃碎片,結果尿尿就氾濫成災,變成這副德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shejii&aid=3010586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8 10:10

       枕頭山農莊巡禮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8 10:02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手
2010/09/04 09:09

那種經紀可真不是人幹的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飛正傳
2010/09/02 09:30
那偶可以當牠的經紀人嗎?
ono(taoshejii) 於 2010-09-02 14:33 回覆:

當阿飛的經紀人先決條件

就是伺候他到公園散步、尿尿

第二件嘛.....

就是把現任的經紀人幹掉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潛力無窮
2010/08/31 22:19
真是好把拔!然後該教他識字中打,幫你寫部落格了....
ono(taoshejii) 於 2010-09-02 09:04 回覆:

如果阿飛會打字,還會寫部落格

那他的把拔就要出頭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