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台灣沒有民進黨的日子
2020/06/03 16:21:22瀏覽691|回應1|推薦8
懷念台灣沒有民進黨的日子

轉貼~~唐湘龍
台灣在沒有民進黨以前,日子過的是充實的.有希望的.沒有仇恨的.不分彼此的.有共同目標的.政府是給人民願景的。
有民進黨以後
開始分外省.本省,
南部人.北部人,
農民.軍公教,
勞工和財團 ....。
開始搞階級.搞分化.搞鬥爭.分色彩.搞意識形態追殺政敵.鏟除異己.....。一而再再而三地撕裂台灣,互相開始對立,彼此開始仇恨,台灣人開始噬血.排他.短視.目光如豆,而"團結"一詞從此在鬼島消失。
這些政治人物真的非常可惡,為了一黨之私,可以撒天下之大謊而不臉紅 ; 可以黑白顛倒.指鹿為馬而為所欲為 ; 可以堂而皇之抄家滅族而視為理所當然。
不要臉是他們最大的本事,一場全世界最駭人聽聞的都市氣爆,你回想一下當時氣爆的情形,實在是嚇死人,市長居然不用下台負責,還賴在位子上,這全世界是僅有的。一場登革熱市民死亡數百人,市長怠忽職守卻忙於政治鬥爭,棄百姓生死於不顧,有這種市長嗎?這種人還高升當院長,真的是台灣人的不幸。
民進黨只為選舉,只為權利,勝舉絕對是唯一考量。選舉不再是選賢與能,民進黨是誰能勝選就是誰出去選。一個幹了二任縣長也幹過行政院長,已經70幾歲的人還要回頭再選縣長。是沒人材了?還是民進黨高官都得了 "官癌" ?
當一個政黨只為勝選,不計代價.不擇手段是背離人民的,終被人民所唾棄的。
民主不應該是這樣的,民進黨玷污民主這二個字。如果民主是這樣搞的,我們會好懷念台灣沒有民主的日子,台灣沒有民進黨的日子。
轉貼~~唐湘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o1xx&aid=13771234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 的 根源 ?
2020/08/22 22:17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83207

為什麼給了妳們藍,還要給妳們黑 ?


當然 是 上蒼 默許的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8442330

三條線哦 想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