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求多福
2013/12/11 09:59:02瀏覽57|回應0|推薦0

自求多福

从石邦平想跪求大富大善之人收养自己白血病女儿来,我们收到很多很多关心的电话与信息,更有大善人们共捐赠一万二千三百元善款,及一些药品,减缓了石邦平的一时金钱压力。在此真诚地感谢每一个大善人,是您们的善举,让石康蕊多一份生存的机会,谢谢您们!

从上海那位大善人捐赠大爱后(大善人不肯赐教尊姓大名),善爱就象退潮一样,连关心的电话、信息都很难收到了。很怀念那种网友不断关心的日子,让我们感觉到这世界一定会有奇迹。石邦平以经背不动自己的女儿了,真想有善心之人搭把手,您只要一个转发、顶、回贴;只要少抽一根烟、少看一场电影就能让石康蕊多一份生存的机会。众爱成城,生命不息,大爱不灭。石康蕊能长大唯有奇迹,但只要有爱就能创造奇迹。

在网上发贴,很多网站都不给发,就算改了题目,换了文章,删了敏感词。这是一条人命啊,怎么就不让发啊?求求那些网站工作人员,您们都有或会有儿女,看在贵儿女生存环境的份上,能不删贴好吗?有的网站,在点击回贴很高后,一下扔就进垃圾桶。扔得我那个肉痛法,真是欲哭无泪!

有网友回贴说,只能自求多福。石康蕊,你能长大吗?唯有乞求老天了,愿老天可怜可怜石邦平全家吧!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98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