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政府部門給我的回信
2015/06/08 11:22:35瀏覽111|回應0|推薦1
中國政府部門給我的回信
譚樹如,您好!您的編號為:310531的信訪件已處理完畢,處理結果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規定,“適齡兒童、少年免試入學。地方各級人民政府應當保障適齡兒童、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入學。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在非戶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適齡兒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當地人民政府應當為其提供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目前,我市結合實際,從2009年起採取積分制入學的形式,從高分到低分錄取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到我市義務教育階段公辦學校或購買學位的民辦學校就讀。建議您儘快登錄東莞教育網http://www.dgjy.net“新莞人子女入學”專欄,瞭解有關積分入學政策。如符合條件的,請於2015年3月23日-6月5日到各鎮(街)新莞人服務管理中心提交申請。
如不符合積分入學條件的,您也可以為該小孩申請我市民辦學校接受義務教育,我市將給予在我市義務教育民辦學校就讀的非戶籍適齡兒童一定的公用經費和教科書免費補助。如尚有疑問,請直接致電我局基礎教育科(電話:23126112)諮詢。
東莞市教育局
2015年4月13日




譚樹如電話:18024383163, QQ:877538663。
淘寶店:“在一起活動基金”http://shop111442311.taobao.com/
一元錢,只要一元錢,就能為兒童跟父母在一起點贊!少一點分離,少一點留守!多一點在一起!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d&aid=24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