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為何被石油滅頂?分析師:真正原因是這個
2017/10/17 06:27:26瀏覽323|回應0|推薦5

全球為何被石油滅頂?分析師:真正原因是這個       鉅亨網編譯陳又嘉   

《MarketWatch》報導,能源專家們傾向將全球供給持續膨脹的矛頭,指向未參與 OPEC 減產協議國家的產量增加,但這並非唯一因素。

OPEC 產油國持續「抑制生產量以激勵油價」,但布蘭特原油週三 (21 日) 仍下跌至低於每桶 45 美元, Yardeni Research 總裁兼投資策略師 Ed Yardeni 則表示,「油價仍位在我對今年的預估範圍內,每桶 40 美元至 50 美元區間。」

Ed Yardeni 週三在部落格發表題為「淹沒石油海」 (Drowning in Oil) 的分析文章,指出技術的革新使得美國生產率大幅提升,全球的石油需求,也或將逐漸隨替代能源如太陽能使用增加而受創。

Yardeni 表示,儘管油價大跌,美國石油生產自 2015 年 6 月 5 日至 2016 年 7 月 1 日「僅」減少 12% ,那時德州及北達科他州的週產量,皆優於美國其他地區。但自那時起,美國石油生產已增加 10% 至每日 930 萬桶,而且主要由美國其他產油地區所帶動。

「會不會是在這兩州找到壓低成本方法的業者,將他們的革新技術帶至其他州?」 Yardeni 自問自答,「或許正是如此。」他也認為「與其刺激油價, OPEC 或許應該在低價情況下,盡力賣出更多石油,以減緩美國技術革新的速度。」

同時, Yardeni 也認為,擁有龐大石油儲備的產油大國,例如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與伊朗,應該要留心,他們所擁有的大量石油,未來需求可能降低。「只要太陽明日仍將升起,太陽能就可能愈來愈便宜,並且幫愈來愈多的電動車充電。」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70622/全球為何被石油滅頂-分析師-真正原因是這個-035600501.html    

Oh Susanna - Bobby Solo

I came from Alabama with my banjo on my knee,
I'm going to Louisiana my true love for to see,
It rain'd all night the day I left, the weather it was dry,
The sun so hot I froze to death; Susanna, dont you cry.

Oh! Susanna, Oh! dont you cry for me,
I've come from Alabama, with my banjo on my knee.


I had a dream the other night when every thing was still;
I thought I saw Susanna, a coming down the hill.

The buckwheat cake was in her mouth, the tear was in her eye,
Says I'm coming from the South, Susanna, dont you cry.
Oh! Susanna, Oh! dont you cry for me,
I've come from Alabama, with my banjo on my knee.


I came from Alabama with my banjo on my knee,
I'm going to Louisiana my true love for to s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h3SFI0e9M

1945年3月18日出生在意大利的羅馬,從少年時期就很喜歡音樂,和在學校的朋友一起組成了威斯坦樂團(音譯),在各地演唱.有時會去利可路地唱片公司(音譯)參觀,而就在那裡被發掘,1963年作詞的名曲「Al Di La」,然後以自作曲的「Ora Che Sei Gia' Una Donna」來進入唱片界,也以這首參加三雷蒙音樂奬新人的比賽,得到優勝,在第二年1964年以「Una Lacrima Sul Viso」被提名,但没有得到優勝,但是這首歌在意大利得到了第一次的百萬唱片記錄.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0508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