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早餐吃什麼?網友心中最愛十大餐點排行
2017/11/18 06:53:45瀏覽384|回應0|推薦4

今天早餐吃什麼?網友心中最愛十大餐點排行    網路溫度計

現代人生活忙碌,為了方便快速,大多選擇在早餐店吃早餐或直接買到學校、公司。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最好能夠吃的像皇帝,這樣子無論是上課或工作,一整天都有精神。對網友來說早餐店的餐點有哪些一定要吃、有哪些是不吃會想念,恨不得自己可以有兩個胃,這樣還能多點一道來享用的美味呢?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幫你找出網友心中最愛的十大早餐店美味餐點,如果每天早上都有選擇障礙的話,那麼從今天起就一天點一道輪著吃,快跟我們一起看看你最愛的早餐有沒有上榜!

No.10 蘿蔔糕

一道好吃的蘿蔔糕一定是外酥內軟,吃進嘴裡有雙重口感,配上醬油的鹹甜滋味或是再加一點辣椒,簡直是早餐界的健達出奇蛋,可以一次滿足多種享受!

但是蘿蔔糕要煎失敗也是很容易的事,煎的時間過與不及吃起來都不OK,所以去第一次光顧的早餐店吃早餐,可以先點一道蘿蔔糕來試口味,大概就能了解這間店的煎台實力,同時能決定下次還要不要再來;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口感,那其他餐點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啦!

No.9 炒麵

若是早餐就是想吃的像午餐、要大飽特飽一頓,那麼來一道炒麵剛剛好,你還可以選擇加蛋、加里肌肉片、加薯餅、加雞塊…反正想要吃粗飽的時候,想加什麼料加下去就對了,奇妙的是怎麼加都很對味。
好玩的是,炒麵還分西式、台式口味,可以讓你從星期一到星期天連吃七天不撞口味也沒問題,算是變化多樣的餐點。但它也有小地雷,就是麵條種類,有油麵、細麵和寬麵,所以點餐的時候還是先問一下老闆,確認是自己愛的才不會吃的不開心喔。

No.8 飯糰

千萬不要小看一顆飯糰,滿滿的飽足感常讓人到中午還不覺得餓,想要多買一顆當中餐也ok、放涼吃也沒問題!

一顆飯糰美不美味,決定權在於糯米煮的Q不Q彈,配料可鹹可甜可辣,養生一點還可以吃紫米,完全看個人選擇;同時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口味選擇沒有很多,不想要考慮太多的時候,一顆飯糰搞定。但是想吃飯糰通常得在台式早餐店才有機會吃到,要不然就是在捷運站出入口才能買到,有點像有緣人才能吃到的美味早餐。

No.7 饅頭

平常西式早餐吃多了,六、日想換換口味,一定不能忘記傳統早餐的鎮店美味餐點《饅頭》,好不好吃一口就知道,吃起來QQ的有嚼勁,愈嚼愈香,這樣的饅頭不用夾蛋、沾豆腐乳或夾肉鬆了,直接吃就搞定。有些更厲害,吃起來除了麵香,還有淡淡的牛奶香,再配上豆漿米漿,很簡單卻很美味。許多中式早餐店賣的饅頭種類也不少,有白、黑糖、鹹饅頭等等,口味隨心情變化。不過還是得小心饅頭地雷,包在袋子裡悶住就會軟爛失去口感喔!

No.6 鬆餅

鬆餅又像早餐又像下午茶,如果你是早上習慣來一杯美式咖啡的人,那可別錯過了!不趕時間的話,點一份好好品嚐早晨的樂活時光也很棒。現在鬆餅在不少美式連鎖早餐店都可以吃到了,愈來愈普遍、口味也很多種,甜鹹葷素都有,就連冰淇淋也可以加在上面。像夏天食慾不好的時候,不如點一份有消暑效果的冰淇淋鬆餅當早餐。況且早餐店的鬆餅大多用鬆餅機製作,踩到地雷的機會不高,有機會去美式早餐店可以點來吃吃看。

No.5 漢堡

講到漢堡,除了傳統的中式早餐店之外,它是美式連鎖早餐店一定有的餐點,口味非常多樣,可以加蛋、加起司,鹹的辣的甚至是蔬食口味都應有盡有,配上烤到酥脆的漢堡麵包,咬下去還有一點點芝麻香,如果不擔心熱量的話,一次點兩種口味也可以啦!不然找男朋友女朋友一人點一種,也算另類的分享餐。
(感情好的證明)而且早餐店的漢堡尺寸、份量、價格,都比美式餐廳的漢堡少一些,吃起來也比較沒壓力。

No.4 蛋餅

網友討論聲量第四名的蛋餅,剛剛好的份量適合女生或是孩童,也適合「吃一樣不飽可以吃第二樣」的人。

一份美味的蛋餅和蘿蔔糕有點類似,一定要外酥內軟,煎到餅皮咬起來有點咔嗞咔嗞的,才能得分。加上現在蛋餅的變化型愈來愈多,內餡可以包甜包鹹、包菜包肉都很對味,算是早餐店萬年不退流行的美味,有時候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點一份蛋餅再搭配飲料就搞定了!

No.3 三明治/總匯

有些時候想要吃的澎湃一點的話,總匯型三明治可以滿足你的胃,除了獨享也能跟朋友分享!若是週末、假日準備要去野餐,卻沒有時間準備餐點的話,總匯可以直接買了帶著走,非常省事。(媽媽們眨眼睛,方便就是大加分)又或是每到月底,薪水或零用錢快要彈盡援絕的時候,料多味美不會被打槍的總匯三明治,可以幫你一餐擋兩餐!早上吃不完,下一頓再用烤箱烤一烤,土司變脆脆的,又是一道省錢美味料理。

No.2 土司

土司類型的早餐店餐點,變化相當豐富,簡單點的只要土司烤到酥脆,再塗上自己喜歡的果醬就搞定了,幾乎不會被打槍,尤其是出餐速度快,對一些早上肚子餓就會生氣沒耐心的人,果醬土司可以先緩緩你的脾氣;果醬土司的份量不算多,也適合想再多點一份餐點的人。但是想吃豐富一點的可以有蛋、肉、起司、菜,任君選擇,然後再配上美乃滋,什麼都對了!若是月底沒錢、或是想要省錢,直接買一條土司回家慢慢啃也是個選擇啦!

No.1 水果(水果沙拉/優格)

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早餐到底是誰?答案有點令人意想不到,就是輕食系列的水果沙拉或優格。美味的餐點吃久還是會膩的,總不能天天吃蛋餅、土司,偶爾想換換口味調整一下,水果是最棒的選擇!不只美味又營養,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甚至沒時間去買水果,每天的第一餐如果可以吃到水果,對身體也很好;或是夏天胃口不好的時候,吃些水果絕對比不吃來的好。台灣是水果王國,凡是當季水果幾乎甜度都很夠,要踩到地雷真的不容易!

https://tw.news.yahoo.com/今天早餐吃什麼?網友心中最愛十大餐點排行-110010395.html#0424ah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 Dan Hill - Official Video 1994

You ask me if I love you

And I choke on my reply

I'd rather hurt you honestly

Than mislead you with a lie

And who am I to judge you

On what you say or do?

I'm only just beginning to see the real you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 I die

Ti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Romance and all its strategy

Leaves me battling with my pride

But through the insecurity

Some tenderness survives

I'm just another wri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truth

A hesitant prize figh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youth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 I die

Ti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At times I'd like to break you

And drive you to your knees

At times I'd like to break through

And hold you endlessly At times

I understand you

And I know how hard you've tried

I've watched while love commands you

And I've watched love pass you by

At times I think we're drifters

Still searching for a friend

A brother or a sister

But then the passion flares again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 I die

Ti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share&v=IATz8ZVTALo&app=desktop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0133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