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犯罪推理小說﹞夜店之嬲3
2017/08/08 19:09:04瀏覽939|回應0|推薦17

    貴公子似乎和黃弘相當投緣,為他斟滿香檳,又問他:

  「沒帶女伴來?」

  黃弘點頭,顯得有些尷尬。

  貴公子又笑問:「需要女伴嗎?」

  黃弘又點頭,懷著希望。

  貴公子笑著對黃弘說:「我們是同好。」,指著少女對他說:「她有幾個同事,都是正妹–」

  貴公子拿出手機來,滑出一張相片,起身坐到黃弘右側,將手機遞給他,說:「你看,正不正?」

  黃弘接過手機一看,果然是標緻清涼的女郎,只聽貴公子又說:「還有,你往下看。」

  貴公子緊挨著黃弘,聳動的說:「這些正妹熱情火辣,你看中那位?下次我請她來,介紹給你,找一個地方,大家一起玩,如何?」

  貴公子是暗示要玩四P嗎?黃弘興奮得滑手機看辣妹,說:「好啊,好啊,太好啦。」,沒想到貴公子看得起他,真是夠朋友,因此對貴公子不斷的撫拍他的獵裝,毫不在意。

  片刻後,貴公子的手機響起來電鈴聲,黃弘遂遞還手機。

  貴公子拿起手機接聽,講了幾句話,就關了手機,對黃弘說:「我家裏有事,要回去處理,這裏我已經結過帳–」

  貴公子突然掏出一張千元的鈔票來,放在桌上,指著少女向黃弘說:「我先走,麻煩你送她回去,我們再聯絡。」

  黃弘看去,發現他冰雕似的五官罩著寒霜,想要問他如何連絡時,貴公子已迅速起身,走出包廂。

  卻見少女忽然醒來,喊說:「David,不要走啊,等等我啊。」,然而她的聲聲呼喚,竟喚不回貴公子返來,他彷彿郎心似鐵,頭也不回,走出包廂後,快步離去。

  少女掙扎起身,她臉頰酡紅,醉眼惺忪,腳步踉踉蹌蹌,似打算走出包廂追去。

  黃弘趕緊收起桌上的千元券,走過去扶她,說:「你朋友要我送你回去。」

  少女沒拒絕,任由黃弘攙扶,兩人緩緩走出包廂,經過營業廳,走出「秘密花園」夜店。

  這時天空中烏雲掩月,大地上夜色朦朧,少女步履蹣跚,一路跌跌撞撞,黃弘緊緊攙扶著她,此刻溫香軟玉投懷送抱,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怎麼能夠拒絕?何況這正是他的初衷。

  黃弘見少女似乎半醒半睡,半推半就,又有些神智不清,沒嚷著要回家,於是不叫計程車,半摟半扶著少女,沿林森北路往北走,轉進一條巷道,黃弘知道前面不遠有一家旅館。

  巷道裏路燈昏暗,闃無人跡,夜涼如水,四處幽闇迷離,誘人蠢蠢欲動。

  兩人又走了幾步,黃弘感覺她忽然全身火熱,半閉媚眼、微張櫻唇,慵懶說:「我要––我–要–」,似正中黃弘下懷,讓他心喜若狂。

  黃弘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少女忽又咕噥:「不要–不要」,似乎欲迎還拒,黃弘認為她假裝矜持,趕緊連摟帶抱著她,加緊腳步,循著巷道前行。

  不多時,兩人來到那家招牌寫著「溫馨旅店」的小旅館,少女忽然全身鬆軟,似陷入昏睡,黃弘幾乎抱著她走進去,櫃檯後懸掛的時鐘指著1:54。

 

              (註:本文發表於2017.7.25~27中國時報人間副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cm1120&aid=10816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