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會也歡迎同志參加
2020/09/01 18:01:06瀏覽403|回應0|推薦10

             

我的教會牧師告訴我,他們歡迎同志。

他們非常歡迎同志來做禮拜,這是會所的新氣象。

我知道有的老教會,還是反對這個問題。但是我的牧師告訴我,現代醫學已證明有的同性戀問題是遺傳的,所以並非故意所為,我們就要認同這個問題,並且正視這個社會現況。所以,我的教會是歡迎所有人的。

這是個嚴肅的話題,但是教會能站在不同的角度,以教化與愛的方向來思考,不能說不是進步。這些問題的確得慢慢來,這種教化也許讓你第一個想到它違背了十戒,也的確是的。

但是,現代的社會架構也的確和以前的社會不同,主能原諒犯罪的人,同志也是人,歡迎他們用開朗的心態來到教會做禮拜!

牧師是帶領羊群的人,我們的確會有迷失方向的一天。像我,就為了恨與愛的交界點,使我自己封鎖住自己,我沉思良久,認錯也是那麼不容易?沒有人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如果早知道就沒有錯可犯了。

我在進入教會的第二個星期,我就回家禱告,希望我的所為能被寬恕,我原諒了我的父母所給我的所有痛苦。我覺得他們也許當時太年輕,而我是大女兒,他和她為了愛情和自尊而忘記了我。父母已無法道歉(父親已逝,母親已痴),我先道歉,對於我來說,這是我「良心的釋放」。

我說過,我真的不想活在「母愛與孝順」的死角當中,那真的傷害我太深。對於父母所忽略的,也有關於我祖父母所給予她(他)的教育,他們若沒有得到好的教育方式,就會失去好好教育我的能力!

你可知道,當原來的敵人變成不見了,也是痛苦的事。因為你的自我不知道找誰去報仇,你又無法平衡自己,這樣的心境最可憐。我的母親就是活在自己建立的陰影下,我曾經也是。可是當有一方已病或者已逝,你心中的敵人幻滅了,你要怎樣去戰鬥?你會霎那間迷失自己。我的母親也因為這樣而提早得到癡呆症。

 所以我說,一個人要找到自己並不簡單。你真的了解自己所想的嗎?恐怕只有人說對,沒有人說不對?可是一遇到問題的終結時,你「心中」會啞口無言,或者不知道如何辯解,你內心所想的一定有所瑕疵!

有些事情,有疑問的人不太求解釋,這也沒甚麼不好。有一句話說:「傻人傻福!」從不多想的人,將就將就也就過了一生,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你快樂滿足。

你知道我除了向主表達我已經原諒母親,還做了甚麼嗎?我向我的孩子們道歉!

我的孩子也受過我的困擾,我在憂鬱症時期給他們的也不是很好的脾氣。因為我一天沒解答,我就會躁鬱。所以當主原諒我的時候,我同時也原諒所有的事,也不追求前因後果了。只想到大家會因為我的覺醒,而得到舒適的每一天,這就是我為自己所做的,也為我的家所做的!

迷失的人,有信仰是一件好事。只要你信仰的是正信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的。起碼你會知道當你壽終時,是天使來接你還是魔鬼?不用害怕自己是否錯了,錯了可以修正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4999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