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幫我蓋被子?----------(胡椒說鬼)
2020/08/04 16:48:25瀏覽367|回應1|推薦8

小姑姑讀得是商職,而且是夜間部,回到家都很晚了。我那時,才嫁進她家一年吧,到真是發生一件奇怪的事。

那時後候,我在上班,回家都已累得”人仰馬翻”。當時大家住一起,原來的宿舍房子,在新蓋大樓,就在景美橋過去一點,說來要算是新店了,公公暫時買了一棟30多坪大的房子。房子才一買,我小嬸就叫一個風水先生來看看,當然說是風水不好,可是已買了,說也是白說。

小姑姑過生日,朋友很喜歡送她娃娃。有一種娃娃,美美的,可是身上的開關一開,會發出一種悽慘恐怖的笑聲,好像卡通中的壞巫婆,笑聲總是卡ˋ卡ˋ卡的!

我們家的小姑,個性一向乾脆,也沒時下女孩子的”嬌貴”,身體也挺棒的,從來也沒聽過她有什麼怪體質。事情跟娃娃有沒有關係,------無解?

有一天,小姑姑跟她的同學,放學的時候,經過景美橋,恐怕總有9—10點鐘.橋上的人不多,小姑說,走到橋的一半,聽到有人輕聲叫她的名子。她和同學一起,她聽到了,同學一點沒聽到。小姑回頭望望路上,除了她們倆個,也沒別人,她也沒啥奇怪的,就回家去了。

那天,同學還住我們家。 小姑姑睡覺睡到一半,就感覺怪怪的了。人睡覺,一定會翻身,被子會下滑。她同學睡在一旁,也沒動靜,可是她卻感覺,有人幫她蓋被子。

這次,她真覺得不對了,但是想想,如果跟回家的是”阿飄”,一定沒有壞意,還會怕她受涼。所以,小姑姑這件事情,一直沒說。

過了幾天,晚上8點,我先生接到電話,小姑姑的同學說,她在學校發高燒,要哥哥去接她。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先生一接電話,馬上出發。

原來,這次怪了。晚上體育課,小姑姑本來要上課,可是一直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後來,她覺得好累好累,就睡著了。同學看她睡著了,也沒喊她去上課。小姑姑睡了一堂課,同學下課叫她,才發現,她不但發燒,還叫不醒!

她哥哥聽到這事,馬上帶她看醫生,又帶她去”行天宮”收驚。可是,這事被我嚴厲的公公知道了。我公公本來就不喜歡,她房裡發怪聲的娃娃,這下更氣得不得了。

公公拿出所有的怪聲娃娃,一邊罵,一邊拿菜刀砍了所有娃娃的頭。那天,我家垃圾桶,都是無頭娃娃,才真可怕。也因此,我不買洋娃娃送人。

唉! 那些慘死刀下的娃娃,真會做怪嗎? 那蓋被子的人呢?有手嗎? 小心,今晚有人替你蓋被子--------------!!!

轉貼出處: 誰在幫我蓋被子?----------(胡椒說鬼) - PepperTan的老女人俱樂部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pper460618/2021116#ixzz6U8YfzkM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4727842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23:23
寧可信其無,否則自淪怪力亂神。崇拜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8-06 16:37 回覆:
你可不信?當時我在世的公公非常在意!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8-06 16:14 回覆:

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不是我的遭遇!你如認為是怪力亂神?那麼看完就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