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緣與你相見
2020/07/30 15:48:05瀏覽461|回應1|推薦17

每一年都有中元節,每一年我都想起這件事。這件事已經有31年那麼久了,我跟我媽連氣都不生了,可是我卻還記得它:

這已經是31年前的事了,我在有名的泰國遇到它,人人都說「PATTAYA」海灘鬼多,但是真正遇到的能有幾人?我就在這裡遇到我的第一次--活見鬼,而且每年都讓我回顧,它讓我知道了我的「靈異體質」,並且為此非常煩惱。

那一年,我陪公公才去大陸探親歸來,跟大陸親戚纏鬥不休才完畢,就匆匆趕往泰國的曼谷,這次是陪夫婿來談公事。接機的是個泰國人,他是人家的司機。

老闆是個德國人,大概有180公斤重,夫妻兩人非常熱情。我們同來的還有一對夫婦,太太是我在做保險的公司經理賴小姐和黃先生。 我們經過澳熱的曼谷到了他們家,他們家只有舒服可以形容。好大的屋子加上草坪,泰國太太專心的以伺候好德國丈夫為她的主業。

那時的大批德國人,來到泰國做工程,泰國的高速公路是德國人所建,第一天我們住在德國人經營的假日旅館,第二天準備到PATTAYA海灘吃蟹。 我不是第一次到泰國,第一次是前一年到普吉島。

那天是泰國籍太太開車帶我們到海邊,只見到沙灘前有一排屋子就是所謂的海鮮店,沙灘一遍銀白,非常乾淨。也不像台灣的海灘總是有很多的空瓶子和雜物。海面上少少的幾條小船,在告訴我們「時間尚早」,那時才是中午。

大家找好了位置,在太陽傘下坐了下來。那個不慌不忙的環境,使我們個個都快樂地享受當天的陽光,應該還不到28度吧!

突然間,我先發現不對勁的,海上怎麼飄雨了?我們是坐在陽光下的,但是遠處的大海上飄著小雨,而且沒有一艘船,也沒人游泳。我看到的海面是灰色的,像是畫中幽暗的海面,沒有生氣。我心裡想著,還好他們躲雨躲得快,沒7、8分鐘大海就變色了。(那不是那不是變天了,而是它使我所見不同)

這時我的身體也起了狀況,我感覺有人壓在我的背上,越來越重、越來越重。其他的一起來的人,都嘻笑的吃著螃蟹,先生坐在遠端問我怎不吃螃蟹,我只能用比手畫腳地說:「我吃不下!」。而背上越來越痛了! 我自己有點恍然大悟,這是不是「鬼壓」?但是其他的人都沒事,都開心吃著,唯有我看著下雨的大海,一陣海風吹來了海砂,我的螃蟹餐上灑了一層胡椒。

我一直跟自己說:「不准怕,現在大白天,不要掃興,不准輸它。。。。」就這樣,我叫了我先生,可是他沒聽到,我整個人已經縮成弓形了。

終於,賴小姐聽到我的聲音,我趕快招手叫她:「香依,我起不來,麻煩你帶我去廁所!」賴小姐要大力拉我起來,我終於站起來了,的確憋了一肚子尿,於是我們往店家走去。上完廁所,再看到海面,真不可思議,海面有小軍艦、水上摩托車、游泳的男女,非常熱鬧,完全跟我剛才所見不同。

當下,打死我也不肯回坐位了。帶著疲憊的身體,跟那無名的東西「強」了起來。我就無事的站在賴小姐身邊,還沒有10分鐘,我就昏倒在沙灘上,昏倒前什麼都沒看見。。。。。!

再度張開眼睛,是在不知名的醫院,醫生看我醒了,用英文問我看到了甚麼?奇怪不?家人和朋友陸續到了,醫生打了強心針,我那時點滴已滴了2/3。

那個東西有沒有跟回台灣,我不知道。還記得我先生說的一句話:「再這樣,我不帶妳出國了,嚇死人了!」但是,這件事卻從此啟開了我的靈異體質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45835804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寧靜
2020/08/02 16:34
自從信主後常禱告主能幫我關上這種感應,好像很有效!我想想看,是否還有可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