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女大有別
2020/06/05 15:51:12瀏覽434|回應0|推薦14

很多人婚姻過不了關,但是我們卻是要當做借鏡。現代的女性不能太自以為是,意思是說現代女性要求獨立,是可以的,但是做母親的責任妳要盡到。很多的太太小姐都出門賺份薪資,補貼了家用的還好,但是有的是為了「不小心會離婚了」做打算,那妳比我還不如。

我是沒有工作的伸手大將軍,當然我偏「舊式」一點,先生一樣不管我的事,甚至更加疼愛我。

妳賺了份薪資,卻要天天擔心對方出軌,只要男主人不在家,妳就懷疑他可能外遇,如果你給他知道你是這樣思考的,那真的離「離婚」這條路不遠了。婚姻,就是「經營」兩個字,在婚姻中沒有誰比較大,只有誰給的愛比較多。還有一個重點,誰給的尊嚴比較多!

妳把他當成妳最重要的人看待,他也會把你當心愛的人看待!婚姻中當然會有口角,大家不過爭個理字,如果對方的理字相當,那就讓一下又有何妨。有的人說,有理要當天說清楚,我的認為恰好相反。一個爭執之下,每個人心中都有氣,越說越嚴重。還不如講好暫時休戰,明天不累再說。

很多凶殺案為什麼發生在夜間,就是那時頭腦不清楚,大家都累了,而一方又把另一方激怒了。會說的一方,拼命地說,不會說的,拼命的忍。再來,能讓妳閉嘴的方法,就是打人了!

女人不要抓了雞毛當令箭,男人要學好口氣。我相當佩服我弟弟,我弟弟最有辦法,只要老婆大聲了一點,他總是用懷柔政策;「好、好、妳說的對!」是啊,姿勢矮一點,人格不矮就好。這一共七個字,降服了多少是非。大丈夫不用比張飛、劉備,只求家和萬事興! 

男人、女人有什麼好爭?這兩個人是兩碼子事!妳想女人最像甚麼?--八爪章魚,女人可以肩夾著電話、眼睛盯著螢幕、腳上在擦地、手上順便餵孩子吃飯,嘴裡不時嚷著;「哥哥,把妹妹帶出去玩,要記的擦嘴。」

男人像甚麼?不是獅子就是蚊子?獅子,靜靜地不出聲,看電視時絕不看報紙。只要一看電視,耳朵就失聰了,妳說了一大堆,白搭!他們要心思專注才會做事。

蚊子,待不到10分鐘,就要出門走走,這家打打招呼,那家門口揮揮手也好。他們是真的去走走,不是溜狗帶溜小三,只因為個性坐不住!

男人適合當指揮官,女人適合當辯論家,男女不同調的地方很多。男人是哪裡痛往哪裡打,女人是哪裡痛往哪裡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788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