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主耶穌面前我對妳說
2020/06/04 15:09:40瀏覽395|回應0|推薦11

我已經是教會中的一份子,雖然沒那麼快受洗,但是我願聽從好的建議,把受創的我交給上帝。

每一天,當我的心在徬徨的時候,我就禱告。禱告我的心能平靜的處理事情,並且希望自己能看到自己不再站在懸崖的邊緣!

恨一個人,是無法帶給自己平靜的。我會想著他給我多少仇恨,我就會還給他多少!前天聽我弟弟說,他帶我母親去看病時,他最感慨。因為我的母親做了一輩子女強人,她也掌握了每人的情緒與來去。但是現在醫生問她話時,她只有2歲的智力。很快的她就如嬰兒般地,尿在身上了!

今天我做了一件功課,我一早向主禱告,禱詞如下; 親愛的主耶穌,我的母親已經失能了,也就是癡呆了,是阿茲海默症使她如此。我一直很恨她,恨她這樣拋棄我,只因為她恨我爸爸。但是看到現在的她,只有2歲的智慧。我的主啊,我的餘恨沒有了,請主照顧她將來好好地離開,能忘的就忘了吧。奉主耶穌之名禱告,阿們!

親愛的媽媽,我知道妳從沒宗教信仰,妳一向只相信妳自己。妳也將在不久後走向妳要的天國,走向妳要的主那裏。

我已忘掉了怨恨,從今天起無論妳是否愛我,我都是妳的女兒。

讓我們一起退去仇恨的陰影,雖然不能重來,我仍願意給妳我的祝福。

如果有下一世,人間的福份希望妳都能享受到。恨不能解開我們的心,只有釋放自己,才能享受初心的美好。-祝福妳,大女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7809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