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的確有關係
2020/05/27 15:52:02瀏覽373|回應0|推薦10

我的弟弟和妹妹,我並沒有瘋,只是誰經過我所經歷的事,誰都會吃不消的。像現在打這封信我就得吃藥。

去年的8月2日,你們還準備過父親節。你們可知道,我經過的羞辱日子,任何人都無法忍受的。這幾十年來,媽媽和繼父對我的身體不聞不問,只覺得我存心作怪,我能不抱怨嗎?是的,也許我選錯時間發怒!但是何時是正確的時間?

弟弟,我曾經留言在臉書的留言處,跟你說過二媽不要來往。因為我發現我遭到強姦一事,和很多事情都與她有關連,也可能就是她一手指揮。

原因如下:

1.當時,我不記得我告訴任何人我上班的地方,除了二媽有可能我在言談中提到過。 這位Fredy,我只見過他,並不認識他。他要我的人就算了,為何事後要向二媽報告,這不就代表他吃定我了。(或者他受二媽買通,給我好看!)

2.我瞞得嚴實,一個是顧慮爸爸的身體,另一個是我不想再談讓我羞辱的事,因為將來我還要結婚、生子,我沒放棄幸福的選擇!

3.如果媽媽不安排我留在爸爸身邊,我會一而在三的有事嗎?

4.二媽唯一沒想到的是大麻在台灣就是毒品,而她利用的是一個吸毒的人來害我。(他也不只抽大麻)

5.你們和我談話的通道全無,我聯絡你全靠臉書?你們和二媽如此要好,讓我有事也不敢說。

6.我與二媽間是間諜對間諜的相處。我送給她任何東西,我有我的目的!

7.她利用你們是想知道我們家所有的事。我們待她太善良了,爸死了的那天,她在家中佈置另一個靈堂,她發通知給爸的朋友,所有的奠金她全收了。據我知道小妹姐就送了十幾萬在爸出殯前(小姐姐親口對我說的),我們那時各家都沒錢,這筆費用可拿來做喪葬費用,剩下的再給她不遲。

8.現在,我也懷疑爸去逝的那天,她是否在旁看著他去逝,而沒伸出援手。因為,她是非常喜歡【性】的女人。而爸在40多歲因高血壓就服藥,造成終身不舉。爸好面子,所以獨自搬到閣樓住。

9.這個叫Fredy的男人,她說他死了,為什麼我問他的事,她都回應不知道?連姓名也不說,卻在那天我打電話給她,她突然說不跟我來往了?她在圖什麼在小年夜跟你們熱切來往?就因為你小姐姐會給她5千元,而我這多少有利用價值?

10.已經過了30多年了,我根本無法上法院告她,時效已過!

11.至於你太太受的委屈,是因為妹妹是女孩。媽媽公平嗎?你現在可以知道了。

12.我曾經連70元吃飯錢都沒有,若不是阿丁幫我,我早死在路上了。我離家都會被陷害,如果我不離家會是怎麼樣?

我敢打在udn,大家都可看到,這就是我必須誠實誠信的讓你們知道,你們何其幸運,所有不幸我都接收了。也在此證明我說的是實話。

祝福我吧,我已走進教堂!我唯一的驕傲是生活怎樣無情,我沒有因困難走上靠男人生活之路。

這些爛事,我永生不忘,只是按耐我的瘋狂,如果今天被害的是妳女兒,你會不會更痛恨?---給弟弟妹妹2020/05/27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714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