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椒碎碎唸---我換了一個人
2020/03/23 17:24:47瀏覽261|回應0|推薦3

我盡量把以前不好的記憶丟掉,也把以前傷害我的人的影子丟掉。

這世界上沒有誰少誰是不能活的?挺起胸膛誰也傷不了誰!能真做到傷害你的,大概就是「自尊心」了。

當你想清楚自尊心是被自己慣出來的,真的也沒有甚麼可以傷得到你了!

難與不難,也在自己。你都說這件事奇難,這件事能不難嗎?有的時候搞清楚了只是「懶」。懶到最後,也只能剩下難看的場面了!

我輕鬆得過日子後,日子跟著我也變了。它變美了,好過多了,尤其是我訂了規則,少抱怨多感受,好像一切不能忍受的事,也變得容易解決。

當我的心態好了,全家都好了,足見我在家的重要。我不煩惱,全家就不會被緊張的氣氛感染,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像孩子要交沒做完的功課般,把自己繃得太緊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217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