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性色鉛筆《美味家常菜》課程 1 / 涼粉黃瓜
2017/04/07 02:35:14瀏覽543|回應0|推薦5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涼粉黃瓜】  我的示範圖

3/28〈二〉下午的課程,

畫夏天常吃的:開胃涼拌小菜《涼粉黃瓜》。

從食譜書裡找出入畫的題材,

看著照片描繪的內容,

不必一模一樣、要加入一點想像和生活邏輯,

也就是畫出合乎日常所見和吃到的涼粉黃瓜。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涼粉黃瓜】  我的示範圖

三太子愛

最重要的是色彩表現,

畫出清淡爽口又透心涼的視覺效果。

上堂課請學生專心聽講、我現場畫示範圖,

最後剩下的時間無幾了,

請每人回家後好好、專心、慢慢的畫完。

沒想到隔周的同一時段,

學生帶來教室的作品真是令人驚艷啊!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涼粉黃瓜】  學生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涼粉黃瓜】  學生和自己的作品留影

我在課堂上講解:色彩學的應用概念↑↓

將學生的作品放在地下檢視↓

將學生的作品放在地下檢視↓    數大就是美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涼粉黃瓜】  學生的作品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涼粉黃瓜】  我的示範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