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速寫:淡彩 / 我的手鍊
2017/02/05 23:05:41瀏覽303|回應1|推薦2

小蓉 /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我的手鍊】

2/5〈日〉,大年初九的這天很忙碌,

每逢假日,就是家庭的聚餐日;

客人不斷的上門、中午和晚上沒停過;

晚上店裡打烊後,

利用一點時間畫了自己的手鍊。

小蓉 / 繪圖攝影:【線條速寫:我的手鍊】

戴在左手,因右手要畫畫、寫字、作家事和店務,

不喜歡慣用的右手有多餘的飾物吧。

3條手鍊,都是純銀飾品:

上面橢圓形像糖豆似的,是琉璃珠。

中間,是造型極簡的銀鍊。

下頭,是鑲嵌著貓眼石和琥珀。

小蓉 /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我的手鍊】

沒開麵館以前,

開過一間小而美的飾品行兼當畫室。

美麗的空間,除了我挑選的銀飾品和家用的布飾物外,

也兼做教學畫室、用我日常繪畫的作品來布置。

小蓉 /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我的手鍊】比比看

後來,專心做麵館生意,

偶爾教學、將喜歡的手鍊一直戴在手上,

這樣一路也悠悠晃晃的過著日子,

偶爾,依然會想起我曾經開過的小店,

和那一段美麗的時光!

小蓉 /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我的手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