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物速寫10張:大年初三畫秀峰中學的同學
2017/01/31 01:38:10瀏覽576|回應0|推薦6

小蓉 繪圖攝影:【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一起吃喝敘舊


小蓉 繪圖攝影:【代針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一起吃喝敘舊


1/30〈一〉大年初三這天中午,

到台北辛亥路的同學家敘舊:

和50年不見的秀峰中學同學見面。

這些同學,是我過去念秀峰初一的舊識,

彼此曾經同學一年,後來因家父調職到桃園基地上班,

我們全家跟隨父親一起遷居至桃園眷村,

到桃園讀書後原本跟少數要好的同學聯繫,

但時日一久慢慢又結識了新地方的同學,

就這樣漸漸斷了音訊。

三太子愛

人到了一個歲數、尤其是老年前期,

會格外想念兒時或青少年時的舊識友人或同學吧。

就這樣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訊息又串連起失落的記憶啊!

大年初三沒外出走春,到台北搭了2趟捷運,

終於見著了這些似曾相識的面孔,

大家聊得好開心,我也逮到機會練習手感:

將她們一一收藏在紙筆之間,

瞬間凝結了當下相聚的時空,

這些從小在眷村長大的同學們,

知道我會畫畫開心又貪心,

一連讓我畫了2種不同風格的人物速寫。

小蓉 繪圖攝影:【代針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代針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代針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紙捲蠟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代針筆人物速寫:同學的友人】↑↓

小蓉 繪圖攝影:【紙捲蠟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紙捲蠟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紙捲蠟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紙捲蠟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小蓉 繪圖攝影:【紙捲蠟筆人物速寫:50年不見的同學】↑↓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