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繪金色魚口高跟鞋:玫瑰增添喜氣高雅
2016/04/03 01:46:35瀏覽360|回應0|推薦6

小蓉 / 手工彩繪。攝影:【金色魚口高跟鞋 / 鞋面前後手繪的玫瑰圖案】

 

今天介紹一款,我純手工彩繪的高跟鞋:

這雙鞋,原本是在友人精品店裡展售的新鞋子,

經由我的手繪,立馬變得好美麗又貴氣哟!

小蓉 / 手工彩繪。攝影:【金色魚口高跟鞋 / 鞋面前後手繪的玫瑰圖案】

 

玫瑰,原本是招桃花人緣、遇貴人的吉祥圖案,

在歐美國家日常物品上頭,經常用玫瑰圖騰來裝飾,

不管大的、小的、單一的、複數的、具象的、抽象的,

多了玫瑰的身影顯得獨特又美麗。

小蓉 / 手工彩繪。攝影:【金色魚口高跟鞋 / 鞋面手繪的玫瑰花】

 

沒想到,彩繪後的鞋面讓買鞋的女主人非常滿意!

原本平淡的金鞋子、因著粉紅色的手繪玫瑰,

顯得格外高雅喜氣啊;

她說:真的好喜歡,要穿去喝喜酒呢。

小蓉 / 手工彩繪。攝影:【金色魚口高跟鞋 / 鞋面前後手繪的玫瑰圖案】

 

每次看見客人一接到我手繪的作品,

露出一臉驚艷滿意的神色,也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