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2.11和好友的咖啡日 / 在樹樂集。意外邂逅香港旅人
2016/02/13 01:42:37瀏覽311|回應0|推薦2

小蓉 / 攝影:樹樂集咖啡館,窗邊文創商品展售區

2/11〈四〉大年初四,中午和好友的咖啡日,

約在前次【茶包分享會】的樹樂集,

一路搭車過來因放年假的關係,

乘客超多的2班車子過站不停,

光是等車就耗費掉半個小時。

來到樹樂集陽光正好,已有不少客人,

只好選進門的小圓桌安頓下來。

小蓉 / 繪圖攝影 :【線條輪廓速寫: 樹樂集咖啡館,文創商品展售區】

先畫眼前的小景,剛好有客人在流覽。

小蓉 / 繪圖攝影:【2016 / 046 淡彩速寫:樹樂集咖啡館,窗邊文創商品展售區】

上色的時候,客人移步走開了。

今天還是點了上回吃的東西 / 燻鮭魚貝果、番茄濃湯和熱咖啡。

小蓉 / 繪圖攝影:【2016 / 044 淡彩速寫:燻鮭魚貝果、番茄濃湯和熱咖啡】

畫完圖,吃的時候友人來了,

我們換坐在旁邊桌面較大的沙發區。

等餐時間,我拿出最近的茶包畫給好友看。

沒想到,旁邊有位客人:

露出一副有興趣的眼神,一直朝我們這邊看。

於是,我們邀她入坐欣賞,一起加入咖啡日約會。

三太子做鬼臉

原來她是來自香港的旅人,說著廣東腔的國語,

雖然我們交談起來有點不便,

我卻非常佩服她獨自旅行的勇氣和熱情!

她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又來了!

我畫了一張人物速寫送給她。

來自香港的旅人 / 兆華

小蓉 / 繪圖攝影:【來自香港的旅人 / 兆華】

她雖然年輕,心底住著一個老靈魂:喜歡文藝和閱讀、四處旅遊和拍照

尤其這回來台灣要按圖索驥找個性2手書店或風格獨特小書店。

我和她相約:今後和她互寄手繪明信片和手繪信封。

三太子笑

下頭是我的側拍:友人和旅人相遇的對話

拍了照片,後來還是忍不住拿筆畫出來這樣美好的緣分↓

小蓉 / 繪圖攝影:【2016 / 045 淡彩速寫:友人和旅人相遇的對話】

友人和旅人相遇的感動對話

從白天聊到黑夜,店裡的燈光開始亮了

我幫友人畫的人物速寫 / 紙捲蠟筆

幫友人畫的人物速寫 / 紙捲蠟筆

從白天聊到黑夜,店裡的燈光開始亮了

下頭這幾張是 香港旅人 / 兆華 拍我和好友2人 /

我們3人在咖啡館留影 / 請店裡的客人幫我們拍的

咖啡日這天畫了3張淡彩速寫,自己覺得開心哪!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