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鉛筆人物速寫 / 李四姐。
2014/04/19 00:20:23瀏覽194|回應0|推薦0

小蓉 / 繪圖攝影:【色鉛筆人物速寫 / 李四姐】    水彩紙

 

4/15〈一〉下午,

去馨儀開的店 / 美的生活格子,想坐坐喝杯茶。

剛好,李四姐坐在店裡,

我記得前次遇見她,

她邀我幫她畫速寫;

但那天我很忙無暇久留啊。

今天想起來了,包包裡剛好帶著紙筆,

就這樣,臨時起意用水彩紙畫了張人物速寫。

小蓉 / 攝影:【李四姐和我幫她畫的人物速寫】

小蓉 / 繪圖攝影:【人物速寫練習曲 / 李四姐】    色鉛筆 水彩紙

〈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