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照小館,與眾不同的【涼拌小黃瓜】。
2014/04/11 23:34:32瀏覽268|回應0|推薦0

日照小館的涼拌小黃瓜;是一道可口美味、醬料獨特、與眾不同的小菜,任何季節吃起來都很棒哟!


三太子聞香小黃瓜,原本是屬於夏季消暑的清涼小菜。煮湯、炒菜,涼伴都很開胃。

日照小館的【涼拌小黃瓜】,這道來店點單率第一名的小菜,清爽脆綠的小黃瓜,完全原汁原味,

上頭淋了牟老闆特調的獨門醬料,保證一吃驚艷,永難忘懷!

就算現在是天涼的秋天,還是很受大家的歡迎,獨特的麻醬香味,和甜脆的小黃瓜真的很搭調啦。

記得下回來日照小館,點一份涼拌小黃瓜唄!真的與別的店家做法完全不同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5950881&aid=1243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