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統創新,道地美味的最佳男主餃!
2014/04/05 16:28:04瀏覽447|回應0|推薦1

洋蔥牛肉水餃:多汁美味的鮮甜洋蔥,與獨家調味的黑胡椒牛肉餡料,讓人齒頰留香!

日照小館的靈魂人物:祖籍山東省日照市人的【牟老闆】,也是最佳男主餃的創始人。

日照小館,每天手工現包水餃,料多味美不用沾醬油,吃一口馬上體會爆漿水餃幸福美味!

現包的水餃,馬上送入冰箱急速冷凍,才能瞬間鎖住新鮮美味,讓客人吃出幸福感動。

手工包好的餃子像元寶般很整齊的排好,放在專用的水餃板上面進入冰箱急速冷凍。

高麗菜豬肉水餃↑   店家自己現絞溫體黑豬的後腿肉,不假肉商之手:天天為新鮮嚴謹把關。

韭菜包的花素水餃↑  是吃隨緣素的最佳選擇〈吃純素食者不宜〉,超香的又美味呢!

韭黃豬肉水餃↑ 與韮黃豬肉鮮蝦水餃↓   獨家的調味,新鮮美味依照黃金比例調和的肉餡。

細緻爽口不油膩,非常有健康概念,像湯包似的水餃;一口吃下去滿嘴的幸福滋味啊!

韭菜家族全員到齊,是日照小館獨特水餃的美味關鍵。

山東省的牟老闆,從未拜師學藝,家學淵源將長輩的傳統家鄉美味,創新出道地北方水餃

的好滋味!您吃過不必沾醬油又會爆漿的水餃嗎?店家供應7種水餃等您來品嘗哟!

我們有:花素水餃、韭黃豬肉水餃、韭菜花豬肉水餃、洋蔥牛肉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韭黃鮮蝦水餃、韭黃干貝水餃,這7種水餃,

讓您一口接一口,吃了還想再吃啊!

來店裡吃水餃或乾麵,店家免費招待料多味美非常獨特的酸辣湯。〈愛喝者還能續碗加湯〉

http://www.sunshine-deli.com.tw/product.html  水餃詳細資料在此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5950881&aid=1227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