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術筆人物速寫練習曲
2018/07/16 01:26:29瀏覽962|回應0|推薦13

小蓉 / 繪圖  攝影:【魔術筆人物速寫練習曲 / 報紙人】

雖然很久沒有這樣:天天都要畫一張生活速寫。

喜歡畫畫的興趣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相信將來到老年、或更老的時候也不會消逝。

三太子傷心

但是這2年來,畢竟現實的生活裡,

麵館才是我生命排序的第一位;

這是先生留給孩子和我的生活資源,

有時候家務與店務的忙亂中,

我會抽離自己:

閱讀、聽音樂、彈烏克麗麗,卻沒畫畫;

沒動筆,只是心靜不下來就乾脆別畫吧。

但並不表示我不愛畫畫了!

小蓉 / 繪圖  攝影:【魔術筆人物速寫練習曲 / 報紙人】

晚上整理東西翻到一張舊報紙,

忽然有想畫的心情,

拿出魔術筆快速的練習一張生疏的筆觸,

畫著畫著,腦海晃出學生時代畫明星照片的事情來,

過去在書店裡買的都是黑白照片,

所以,也只能畫畫鉛筆素描,

沒想到現在的彩色畫筆方便又好用,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吧!

小蓉 / 繪圖  攝影:【魔術筆人物速寫練習曲 / 報紙人】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