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彩速寫 / 我的咖啡走廊
2018/07/04 02:12:21瀏覽1161|回應0|推薦15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 / 我的咖啡走廊】

去年底,【咖樂線上Sketch Café】的社團,

分享了一個活動:{月份咖啡館 2018咖樂線上桌曆}募資印製!

邀我無償提供一張:咖啡或茶品有關的生活速寫。

因為,社團的畫友們經常在咖啡館裡消磨畫畫的時光,

可以透過畫筆分享自己喜歡的咖啡或茶品的店家。

我說:生活好忙、後來很少特別上咖啡館畫畫了。

版主馬上說:

沒關係,可以自我推薦你家【日照小館】,

只要有杯咖啡或帶有咖啡氣息的氛圍就好。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 / 我的咖啡走廊】 製作成2018.7月的桌曆

就這樣,有了【我的咖啡走廊】生活速寫:

這張休閒椅是開店之初,在2手家具店買的,

至今待在這裡有12年光景了。

午休時間若不出門喝咖啡,

真會待在這裡喝咖啡、看報紙、看書(不滑手機)。

也畫過對街的小風小景。

記得5年前剛迷上烏克麗麗的時候,

曾經坐在椅上練琴哪。

小蓉 / 攝影:【日照小館的窗外走道】

小蓉 / 繪圖 攝影:【淡彩速寫 / 我的咖啡走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