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物速寫 / 學妹 Candy 陳
2017/11/18 16:46:54瀏覽528|回應0|推薦10

小蓉  繪圖攝影:【魔術筆人物速寫 / 學妹  Candy 陳】

和Candy 陳認識很久了,

大約是民國97年一起參加勞委會舉辦的【鳳凰創業】活動,

透過勞委會的擔保,經由【創業計畫書】的繕寫,

不必房保或其他保人,就能輕鬆向銀行貸款成功。

閃

首先必須連上3天的創業課程,

當時不少人準備脫離上班族〈想自行創業〉請假來聽課的,

也有的已在創業的道路上〈像我這樣家裡開店〉,

我們在課堂上彼此自我介紹後,

知道Candy 陳是我藝專的學妹,

在我家附近開工作室教授兒童美術。

閃

課程結束後,她常來我家吃麵,

我也會介紹比較小的孩童〈我不教幼兒〉到她的畫室去上課。

偶爾她用餐後我們相約至附近咖啡館續攤,

不知不覺將近10年的友誼,

那天11/15 的午後她來訪,

吃完東西後趁著店休時間我端出甜點和咖啡,

2人在店裡喝著下午茶,

我拿出魔術筆現寶順便替她畫了一張人物速寫。


這張是我先畫的 / 紙捲蠟筆 咖啡色,

神韻和五官都極像本人啊,

因我想試試看魔術筆的效果,

沒想到上頭那張的筆觸飄逸是我喜歡的感覺,

卻沒有神來一筆:

畫得不夠像本人〈只有氣質與神韻到位而已〉。

小蓉  繪圖攝影:【紙捲蠟筆人物速寫 / 學妹  Candy 陳】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