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性色鉛筆《美味家常菜》課程 9 / 五月五慶端午
2017/06/22 16:19:29瀏覽641|回應0|推薦2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我的示範圖

端午節前一直看見報紙的宣傳廣告,

臨時起意加入這堂課 / 畫應景的粽子。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我的示範圖

吃粽子搭配熱茶最是過癮對味吧!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示範圖 / 未用水筆前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我的示範圖

下面是我在課堂上教學的情景,

還有學生畫的作品。

除了一張規定的臨摹仿畫之外,

每個人要在家裡多畫一張:自家吃的粽子。

課堂上的【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我的示範圖↓↑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學生們的作品

除了一張規定的臨摹仿畫之外,

每個人要在家裡多畫一張:自家吃的粽子。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學生們的作品

除了一張規定的臨摹仿畫之外,

每個人要在家裡多畫一張:自家吃的粽子。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學生們的作品

除了一張規定的臨摹仿畫之外,

每個人要在家裡多畫一張:自家吃的粽子。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五月五慶端午】  學生們的作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