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老主人的一封信
2010/11/24 17:31:44瀏覽578|回應4|推薦36

老主人:您好!

    我很抱歉我又要溜了, 因為我不會講您們的話,所以試著寫一封信給您希望您體諒我別生氣.

    自從我又回到您管轄之後,雖然您們省吃儉用的又幫我買那氣味難聞的沐浴乳,以及不好吃的乾糧,說實在,我非常不喜歡.我仍然想念那有肉,有骨頭,有飯菜的日子,但是實在餓得受不了時,也只好將就吃那難吃的乾糧.

    我告訴您:我未經您同意溜出去兩次,實在因為太想念外面那一票朋友這次也一樣.我發現外面雖然有許多敵人,但是也有許多歡迎我的狗黨.因為您管制我太嚴厲:如不許在沙發或床上打滾吃東西;不准隨地尿尿,只有在您每天帶我出去逛逛時我最高興了,不止可以跑跳甚至愛尿就尿想痾就痾您不會管我,我自己在外面時也都用尿尿和打滾以及痾屎,對其牠狗黨表示[我來過]ˋ[請勿侵犯我的地盤].而且我也很想念那些小吃店,因為總是有人亂丟骨頭,甚至打翻飯菜,那我就賺到了.

    老主人非常對不起!留下這封信之後我又不見了.因為我不止懷念那一票狗黨,而且上次我在外面生了好幾個孩子,自從在路上被您逮到之後我非常想念牠們,不知我老公獨自照顧的孩子現在是否健康?長多大?有沒有被逮去安樂死?我也很耽心,所以這次會很久很久說不定不再回來了.

祝福老主人您永遠健康長命百歲.

                                                           Happy敬上.  於狗狗年狗月狗日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4631749

 回應文章

郡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的一封信
2010/11/25 16:09

動容與狗兒特別的一封信.

一直不敢養任何寵物

因為害怕傷離別...

尤其是狗狗的壽命只有短短十幾年...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0-11-25 20:14 回覆:

是的!最好別養寵物形成風氣之後讓所有動物回歸自然,

當然,那些協助人類的工作犬可以繼續培育.

千萬別為了趕風潮逞一時之快慰,到頭來花錢,破壞環境,最後還要傷心.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1/25 11:23

看了您對莫川的回應:

狗狗養了十幾年,突然離家。

其實,當狗狗知道自己快要往生時,會離家獨自老去喲。

這是真的。

因為不想讓主人傷心。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0-11-25 14:45 回覆:

泫然欲淚.

那隻是混血杜賓狗經常自己跑來我家住,跟我感情也滿好.

原存在兩家都不敢說出的心底話被妳看出了.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1/25 10:41

Dear 狗狗:

妳的主人在看完這封信以後,

應該會放心了。

要自由的妳,做自己吧!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0-11-25 11:05 回覆:

謝謝來訪.

任何人都會渴望無拘無束的自在逍遙何況動物?

動物與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可能已無解,儘量吧!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0/11/24 23:25
狗不會說話倒寫起信來了,後面應該附一封回信。狗有狗的委屈,你都替牠說了。哈...有趣!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0-11-24 23:56 回覆:

嗨!

    我從好友口中得知的真實的事件,好友養了十幾年的老狗,雖然植了晶片仍然不知去向好幾年了.牠最後離家時換算人類年齡大約已八十來歲.

謝謝妳也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