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百五和主人的對話
2010/10/24 23:00:23瀏覽507|回應2|推薦24

    [二百五]出生於民國93年(西元2004)換算人類的年齡應該已達50歲了,不過它的主人自從將它領養以來呵護倍至,除了經常幫它洗澡搽護膚保養之外還要定期換血.所以它以勇猛耐操回報主人.每當被擦破皮主人總是又憐惜又搽藥,可是搽藥雖然表面上看來是復原,實際上卻已遍體鱗傷.

    今天趁著天氣放晴主人帶它去郊遊,途經西濱公路一段又直又平坦的路面竟然發飆,它帶著主人狂飆約三四分鐘才臉不紅氣不喘的恢復慢條斯理的踱步.主人滿意極了,回程順便帶它去關渡宮祈求健康順遂,但是廟裏跟它不是一國的不准它進入,主人只好把它繫在停車場,逕自進去廟裏燒香拜媽祖.

    俟主人回停車場遠遠見它好像悶悶不樂就知道又有事了,果然臉頰下方擦破皮.主人憐惜的愛撫著,它講話啦:

[叫您幫我裝上警報器您又不願意,看吧!又被K到啦!]

[唉!不是不願意,就怕裝了被K到必定會觸動警報而哇啦哇啦大叫,到時說不定惹火了那人反而狠狠砸下去,等我來到時人已經跑了那損失會更慘重.]

[那只好忍氣吞聲囉!]

[也只能如此了,期盼上天垂憐讓人們重拾公德心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45311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伙計!交給你了!
2010/10/29 09:44

想必版主是個愛車如(勝)老婆的人!

看到你與愛車的話,我想起五六年級生熟悉的影集了....

忘了片名,只記得"李麥克"與"伙計"!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0-10-29 12:48 回覆:

    霹靂遊俠!高科技加上專打擊犯罪,當年我全家都瘋.現實的科技也實現了一部分,也都朝這方向研發,裕隆的[納智捷]也如此強調智慧科技的車.

    謝謝您來訪,有空常來泡茶,(放心,不是黑道的泡茶)


迷霧女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上山不能下海
2010/10/25 17:49

五十歲還算年輕,人生七十才開始啊,要定期健康檢查就是了。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0-10-25 20:01 回覆:

嗨!

人跟車都一樣,健檢ˋ保養缺一不可.不過依照現在社會[老翻癲]未免太多了尤其政治人物,應該改成[人生七十才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