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不算豔遇《一》
2021/09/01 00:09:29瀏覽1414|回應3|推薦71
              微小說--不算豔遇《一》

    盛夏的暴雨真驚人,雖然穿著雨衣雨褲但安全帽的面罩一片模糊太危險!將機車緩緩停靠著公車招呼站的水泥雨棚前稍事休息等雨歇。

    摘下安全帽擦拭,忽然從旁邊冒出一位戴著寬邊遮陽帽美女,其實也不算通常說的艷麗美女但是五官清秀,一頭披肩秀髮濕淋淋散亂,那粉白的連身長裙經暴雨打溼幾乎透明貼身可就真的美了!一把年紀正人君子的我可不好死魚眼般盯著人家看,為移開注意力轉身面向馬路,拿出菸斗準備抽。

「先生!你能不能不抽菸?」轉頭看她不知是害怕陌生人或全身濕淋淋冷得發抖,想叫她別害怕,但如果真說出不就暗示著什麼,那會讓她更害怕了就別說。一般人都會喊我阿伯,衝著她叫我先生,也的確先她出生幾十年。好吧!既然妳開口我就可以正面瞧瞧多看幾眼,大約是廿左右根本是個孩子但身材還算不錯,默默地收起菸斗卻忍不住:

「妳是在下方海灘玩吧!在海灘玩要注意變天可能有瘋狗浪會要人命的,妳看來好像很冷?」

「謝謝!都是那該死的暴雨害我掃興,海風一吹實在冷,我背包裡有衣服只是沒地方換。」

    兩人一陣子的沉默之後,心想她跟我家小小子差不多年紀惻隱心大起:

「如果妳能接受,我機車裏有一件黃色不透明的方便雨衣沒用過,妳可以套上趕緊換掉濕衣服,受風寒感冒了就不好。」她沉吟不語瞄了瞄我好幾次過了好一陣子:

「謝謝!那就麻煩你了,可是你不許在這裡。」後半句加大音量強調。

    無語!幫了她卻給限制條件而且是命令式,我可是正人君子從不斜視(當然若不介意就正面好好看)。算了!她的考量很正確,即使在熟人面前也不好當場換衣服。從機車取出方便雨衣遞給她,我只好再戴上安全帽到外面淋雨替她把風等吧!

    雨勢嘩啦嘩啦地下還打暴雷,看樣子老天還沒下夠,心想:都過了大半天怎麼還沒搞定?若是孕婦連孩子都生下來抱著吃初奶了,我穿著雨衣雨褲快要熱出痱子啦!也難怪!那種方便雨衣雖然寬大,但要在裡面有限的空間換衣服肯定弄得手忙腳亂,而且又得注意外面那傢伙的我是否在偷看打歪腦筋。唉!她倒楣我好心幫忙卻也陪著倒楣淋著大雨把風。

「謝謝你!我換好了,你有沒有塑膠袋我要裝濕衣服。」

    這一句〝我換好了〞宛如聖旨宣布大赦,趕緊進入摘下安全帽脫掉雨衣雨褲透透氣。她換了一件七分牛仔褲露出一雙大白腿,T恤顯出兩個凸起尖峰,估計貼身衣褲應該也溼透脫了卻沒得換,害我胸腔內怦一聲好大響,趕緊念佛收收心。《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67079428

 回應文章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21/09/05 16:56
快點啦!吊人胃口。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1-09-07 22:07 回覆:

賣尬!

貝勒爺駕到,失迎恕罪!

已逐步審稿確定,明日凌晨前貼出。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有豔遇的感覺
2021/09/02 21:25
難免期待下集。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1-09-02 21:32 回覆:
因為在我眼中,這女孩根本還是孩子,所以不算豔遇。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2 17:01
時事 實事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1-09-02 21:30 回覆:

呵呵!

是否真實,任憑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