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鐵舖子 《情深》
2020/01/04 11:39:22瀏覽854|回應0|推薦50

                打鐵舖子 《情深》

    大丫回來也兩三個月了,經這個熟悉廿來年的家溫馨撫慰,自己也看清事實認命了,逐漸從傷痛失意中恢復過來,師傅也不再唉聲嘆氣又重拾打鐵熱情。但順子發現師傅好似瞬間花白了頭蒼老許多,打鐵力道該重時也不如以前有勁,心想師傅年紀漸大已不再適合這種體力活該歇歇手了。這天晚上收拾好之後,順子第一次主動找師傅談:

「師傅!明天是祖師爺的日子有祭典不幹活,要不我回去一趟找幫手?」

「成成!這事兒擱很久都忘了幸虧你提醒,明早拜過祖師爺就跑一趟。」

    當順子拜過祖師爺拎著小包包要出門,二丫看見不依了死活要跟著,還給出冠冕堂皇的理由說順子現在已是師傅級別,就怕來個狐狸精給迷走她要陪護著。師傅難得的開心哈哈笑罵:

「強詞奪理!我看妳這丫頭是放不開心頭肉硬編出理由。去去去!」

    師傅見二丫往裡頭去準備,猛然想起她倆已十九歲了,轉頭悄悄的對順子說:

「順子!你倆的事不容再拖了,幫我捎個口信給你爹儘快來提親。」順子剎時臉紅到脖子默默點頭。

    二丫這一路不再害羞了主動坐上順子大腿,有時還故意的直往順子下腹擠壓,屁屁下隨著顛晃磨蹭著還要順子抱著穩住。她是舒服得如喝了酒暈陶陶卻苦了順子和小順子。到村口下了車,兩人臉上都紅撲撲卻並非天氣熱使然。二丫看到這初夏的景色,遠山疊翠,田裡一片綠油油的,那稻葉條兒隨風翻浪,比上次深冬來更是迷人,摟著順子胳臂眼神迷離的看順子:

「帶我到那叢芒草邊那好像有個空地,我要解手你守著。」

    順子帶二丫選一塊芒草剛好遮住路的草地,二丫突然撲上順子緊緊摟住脖子踮著腳直接親上了,兩坨肉只隔著薄薄的連身裙子擠壓上胸膛,親得順子一頭一臉。這突如其來的第一次親嘴讓順子措手不及憋得張口要換氣,沒想剛好嘴對嘴湊在一起,開始交換著愛的唾液。當舌頭交纏瞬間兩人的神智迷失了,天地間似乎靜止了只有親嘴嘖嘖的聲音。二丫身體像上了糊緊緊貼著,順子只得環著她的腰隨著重力緩緩地躺下。

    順子一手撫著二丫的背一手撫著她臉頸,二丫趴在順子身上親得暈悠悠之時,點燃了體內的火烘烤著讓她感覺極為強烈的飢渴與火熱。突然鬆開嘴仰身解開胸前衣釦,帶著順子的手呢喃的說摸我!順子第一次摸到女人的ㄨㄨ入手柔軟滑嫩,搓著凸起的尖峰,喚醒嬰兒時期的需求,睪酮素瞬間爆發,一翻身(此處省略一段請前後文對照自行意會)。二丫打娘胎出來到現在全身首次受此強烈刺激,舒爽得魂兒飛了,突然雙腿挺直直猛一陣顫抖抽搐,感覺洩了點兒尿尿,長長的呀一聲叫隨即頭一歪暈了。順子見狀大驚,待探得鼻息深沉平穩只是心兒急促怦怦跳才鬆了一口氣,也從先前的激情中清醒過來,心想差點兒鑄成大錯直呼僥倖好險!

    從繃緊的神經突然放鬆,順子直想好好睡一覺,和二丫併躺在草地上好一會兒才起來,兩人整理好衣服滿臉通紅的走出芒草叢,回到家二丫臉上桃紅未全退,爹娘發現以為還在不好意思笑瞇瞇地看著未來媳婦兒。二丫已經熟門熟路了逕自去客房放下包袱換衣褲,平下心幫煮飯做菜,吃過飯後搶著收拾好到井邊洗碗盤,之後還不忘打一桶水回廚房備用,這根本是已經當成自己的家了。娘看見這未來媳婦兒不只人俊俏還如此周到幹練,老懷甚慰不住地點頭稱讚。

    一家人到客廳聊天,二丫趕緊洗杯壺,將她在家時老早就備妥私藏的上好茶葉取出泡好,一一孝敬順子爹娘再端給順子和他弟弟。爹娘輕啜一口清香甘醇連連說好茶!爹說了:

「這茶葉肯定是不便宜的,以後別再花大錢。」二丫毫不隱諱大方的甜嘴說:

「能孝敬爹娘,再貴的也應該想法子弄來。」引得爹娘笑瞇瞇頻頻點頭,還是勸少花大錢。

    順子此時紅著臉忸怩著支支吾吾地說:「爹!師傅請爹儘快去提親。」

    二丫坐在順子旁羞得滿臉通紅頭低到抵胸口,心兒怦怦跳,一雙手不知擺哪好只不停地搓揉著,爹娘笑呵呵的合不攏嘴,爹說:

「本來開春就想說了,礙著你師傅才經大女兒那事也就擱下,待我選個吉日就去提親。」

    次日,順子獨自去遠親家說明師傅要收徒,那遠親喜孜孜地趕緊讓人去田裡喚回小四,先拜見將來的大師兄,順子看他身子骨應該也可以了,就約定準備好就去找順子爹。雖然二丫想多玩兩天,但事情都辦妥順子也不好再拖延就急著趕回舖子幹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3147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