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面試
2019/09/19 00:02:03瀏覽1430|回應0|推薦78

                 微小說--面試

    從九點開始,面對一個個小紳士、小淑女,面談下來找不到心中所屬。眼前這女孩穿著樸素卻顯得淡雅,雖應答內容不算很好但流暢大方不做作。正在心煩不決時秘書來報告有急事,剛準備離開女孩說話了:

「那您還要不要我?」直白的一句話卻顯得有些曖昧,惹得秘書轉眼往兩人瞧瞧。

    面試的經理愣了一下,心裡電轉:整個上午沒有一位喜歡的,好吧!就給這有點兒萌呆的她以機會,成不成看她日後的造化了。

「要!要!等候通知報到。」順手將她的履歷資料交給秘書彙整,近乎落逃的快步離開。

    女孩腦袋轟的一聲,臉紅到脖子,渾身都熱了起來。急忙對著背影鞠躬道謝,抬頭挺胸出了會客室,雙眼放光。自己常自卑的胸前兩個小燈泡,似乎也變成福斯金龜車的車頭燈。走廊變大了,好像街道。步出公司放眼極目:面前顯得開闊極了,馬路上的車輛像螞蟻,屋舍建築像拼接的火柴盒,連汙濁的城區空氣也覺得清新起來。不自覺握緊拳頭,暗暗想:「我誓必好好拚一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2948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