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日最後的玫瑰《六之三突破》
2019/01/11 00:07:04瀏覽962|回應0|推薦85

           秋日最後的玫瑰《六之三突破》

    就像小孩面對糖葫蘆的誘惑能不偷舔嗎?我倆舔了!偷舔不盡興Judy乾脆來個猛的,直接跨上抱著他的頭吻上了。他猛然睜大眼掙扎著起來:「等等!等等!不可以這樣。」我倆像小孩一樣深恐放手玩具就沒了,乾脆掀開被子緊緊摟著。「唉!我是出於愛才而且妳們的生活條件差才一路培養妳們,妳倆的心思我早就看出來,但我是有家眷的人不能這麼做。」Judy搶先說:「我倆都願意,在家鄉時就這個想法了,只要你接納我們啥都不計較。」他眼睛瞪得像牛眼:「Angel也這樣?」「沒錯!我們是你拉拔起來,也因而大大改善我們家的生活條件。我爸媽都說跟對人了我倆就真的跟一輩子,我們都發過誓,只要你能接納這一生不作第二人想。我倆是從小在一起的閨密,更不可能內鬥互相傷害。」「我回廠裡天快亮了妳們趕緊休息。」我倆不得不抓住這難得的機會逼他就範,一不做二不休,甩了棉睡袍僅存褻衣撲上大膽的摟著磨蹭。這樣生猛的告白他招架不住了,「好啦!好啦!就先這樣然後慢慢再說好嗎?」「那你是答應了?」他猶豫了一陣子,皺著眉頭苦笑的說:「兩個女流氓聯手逼迫不答應行嗎?」「歐爺!」我倆在他的胸前擊掌慶祝。他站起來整整衣服:「我怎麼同時惹上兩個女流氓!我要回廠裡了。」「在這裡睡吧!」「不行!沒有換洗的衣服,改天去商場買幾套放這裡。」

    春節他只在台灣待一周就回廠,他要接替留守的廠務經理好讓他回家團聚。我倆早就約定年初四路況比較不塞趕回廠,就是想一起好好放鬆玩玩。初四晚上就寢前他說:「妳倆搭一天的車肯定很累早一點兒睡,明年年假讓妳們直接搭飛機往返。」初五一整天他陪我倆在外頭瘋,天黑才回到甜蜜的窩。我們仨免不了親嘴激情,對於這件事他確實很忙。他說:「得罪任何人都沒關係,就是怕得罪女流氓。」逗得我倆笑開懷,我說:「在公我們必須聽你的,在這裡你必須聽我們今晚就睡這裡。」他遲疑了好一會兒才說:「好吧!我睡客房,妳們好好休息明天又得緊張忙碌,切記!在人前要嚴肅絕對不可露出親密跡象。」我倆交換神秘眼神答應。我本來只想瞇一下然後採取行動卻睡著了,凌晨起床解手後輕輕推開門,卻看見Judy的臥房門半開人不見了。懊惱!我總是慢她一步。

    六月份他從總公司帶回來好消息,公司方面有意在上海開分廠他要Judy去籌辦然後主持,一聽要分隔那麼遠她不幹了。我和他不斷地連激將帶鼓勵她接受挑戰,那可是獨當一面的職務啊!她幾經考慮最後還是答應。為了這件事他約朋友協商,花了多次消夜酒錢,好不容易才敲定一個月後放人。他趁此期間去上海看地點多次,終於相中一個空置的舊廠房,本來要求董事長去看看滿意了再簽約,但老董看過他拍的各角度的照片與資料也就授予他全權處理。八月一日Judy以上海分廠籌辦主任的身份進駐總廠,這下子總算再次成了同事。

    整整四個月密鑼緊鼓的籌辦。機具、材料供應商以及裝修商,被她逼得差點兒沒抓狂也得儘速交差,終於趕在十二月底依照她自己預定的日程完成,元旦之後開始招工年假後開工並繼續招滿工,這讓Judy以實力展現,得以破除搞關係空降職務的耳語。總公司適時傳來由他和老董簽署的人事命令,Judy從元旦起晉升為上海分廠經理,這也是她職涯的一次重大突破。那年放年假回鄉,親友獲知我是總經理秘書Judy是上海分廠經理炸開鍋了,不到卅歲有此成就,連我們爸媽都要我倆想辦法好好感謝這個大恩人。

    元旦上海分廠開始招工,主要是先選訓儲備幹部。我們想給她個驚喜,他也想了解新招的幹部。周日我們搭飛機傍晚到上海,然後驅車到廠附近一家頗具規模的餐館,訂了包間再打電話約她一起吃飯。Judy埋怨不事先給個信,廠裡的兩間客房下周才能弄好。我跟她擠擠眼,她馬上會意紅著臉說:「現在只能委屈大老爺跟我倆擠一晚了。」他微笑著說:「沒關係,不就一晚而已。不對!妳剛才說我是大老爺,那是還有小老爺?」「呸呸!哪有小老爺,門都沒有!」他裝著一本正經的接口:「沒門沒關係,小老爺都是爬窗的。」一連妙語配著他裝的表情,讓我差點兒笑岔了氣。Judy撲上,捏著小拳頭直捶他的胸口:「你壞死了!」他卻滿臉壞笑的說:「沒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說我壞死了看來妳也愛死了。」我再也忍不住放懷哈哈大笑。

    上海分廠讓Judy如魚得水,徹底發揮她商管的優勢,不到半年已經運作順暢。一年多後奉命準備擴廠增加生產線,這也造成總公司和總廠兩方業務的壓力。在陳總一次次的磨礪調教,每次回總廠開會,在高幹面前匯報已經顯現出女強的味道了。我也早已能紓解他繁重的公事,秘書職責本就是幕後工作,但他要總公司和總廠兩頭跑,好多事他都放手讓我決行,有時還必須去上海協助Judy。地位提升權力的授予卻讓他多留總公司,變成大約只半個月在總廠,我倆早已是他的女人了,他不在身邊的日子愈來愈長不免心疑生暗鬼,這促使我倆決定儘快為他留下血脈。從有實質關係到現在前後也三年多,只要他在我們仨少不了甜蜜激情,但我們始終防範著,卅二歲了不懷孩子再過幾年可就麻煩,我倆決定趁著他還在身邊不說開停藥試試。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2356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