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狗爭,很奇怪耶你!
2012/09/11 14:17:03瀏覽221|回應0|推薦3

跟狗爭,很奇怪耶你!

養狗的我常要幫狗洗澡、剪毛、清耳朵、修指甲、抱上抱下,先生看了說:我比狗還不如。我回:你好好的人不當,幹嘛搶著當狗,有病啊!

朋友先生有天沒應酬,下班早早回家跟太太說:肚子餓先弄飯給我。太太說:等一下,我先餵貓狗再給你弄晚餐。先生可能是餓急了說:你怎麼不先給我?要等貓狗吃飽才給我喔!太太說:貓狗不會自己弄飯吃,你有手。

女主人狗過逝了,一想到就哭。有天夫妻跟好友一起出外用餐,說著說著又說到她心愛的狗又傷心的哭了。先生沒同理心的說:我死了你會這樣哭嗎?太太哭得更傷心說():你死給我看!這位皮癢先生聽了老婆大人的心聲,應該跟著放聲大哭吧!哇!哈哈哈哈!真人真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684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