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玉食堂~馬來六寶饗宴~知識性、教育性、娛樂性
2011/09/16 10:24:57瀏覽379|回應0|推薦1

高玉食堂將於九月二十九日舉辦『尋味六堡茶茶會』

緣來自馬來西亞參加亞太烏龍茶文化論壇的貴賓回國前特別舉辦這場六堡茶會跟台灣的朋友分享。

此次高玉食堂配合尋味六堡茶會名為【馬來六堡饗宴】~為的是希望活動具有知識性、教育性、娛樂性。以此熱情款待各國專程前來參加『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所舉辦的亞太烏龍茶文化論壇之貴賓。

台南高玉食堂在來賓品過稀有珍貴之六堡茶席結束後的餐會,以台灣特色茶及水果入菜,餐後甜點更將台灣正欉木柵鐵觀音以義式冰淇淋製法,製成台灣特色冰品,讓與會貴賓分享。餐會中桂姐更情商邀請知名二胡演奏家王文隆老師及鋼琴演奏家黎瑞菊老師現場演奏。

六堡茶於嘉慶年間便列為中國二十四名茶之一,因原產於廣西蒼梧縣六堡鄉而得此名。六堡茶馬來西亞的情緣可追朔至十八世紀末,當時採礦業與六堡茶可謂相生相惜。馬來西亞屬熱帶型氣候,採礦者需長時間在天氣濕熱、寒氣重的惡劣環境下工作,因六堡茶茶性溫和,具有清熱潤肺、消暑袪濕的功效而成了礦工們的保命良液。

六堡茶素以『紅、濃、陳、醇』四絕著稱,其湯色紅濃透亮、香氣陳純、口感醇厚爽口,帶有檳榔香味,耐於久藏,且越陳越香。

此次高玉食堂舉辦【馬來六堡饗宴】開放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與高玉食堂接洽。百年六堡饗宴~高玉食堂訂位專線:06-2883181

高玉食堂~馬來六堡饗宴~知識性、教育性、娛樂性

尋味六堡茶會~

時間:92910:00~1400

六寶茶席:1000 ~ 1200 ~ 特製茶點心

午餐:台灣特色茶餐~(高山茶、貴妃茶、陳年老茶) ~木柵鐵觀音茶冰淇淋

現場演奏邀請知名演奏家『王文隆』&『黎瑞菊』老師現場演奏

費用:$1000每人含餐費

名額有限 ~ 請早預約~929台南在高玉食堂

塵封老六堡茶 從品味尋歲月

9291000 - 1400高玉食堂;

分享品嚐極珍貴馬來西亞極品珍藏老六堡茶

地點:台南高玉食堂

地址:台南市國民路38

訂位專線:06-2883181

馬來六堡茶會餐點如下~

高玉食堂特製茶套餐~

台灣茶香草蔬果入菜~中菜西吃~

沙拉

彩虹水果沙拉佐茶梅優格

湯品+麵包

高玉自製老菜脯雞湯、自製蔬果餐包

小菜

伯爵茶漬小番茄、百香果青木瓜條

主餐

高玉鮮蝦卷、香煎茶籽油脆薑雞、和風鯖魚

飲料

黑木耳 or 拿鐵咖啡

甜點

香草鮮迷迭香雪球~伯爵茶雪球

抹茶慕斯蛋糕

正欉木柵鐵觀音冰淇淋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6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