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文隆夢想在廟口~
2011/08/28 13:16:06瀏覽733|回應1|推薦8

王文隆夢想在廟口~

昨天在員工女兒李采諭喜宴,巧遇二胡演奏家同席喝喜酒,席上鄭重邀請老師能來高玉食堂演奏,相談甚歡,老師是我第一位看到能與二胡共舞,演奏音樂有表情的二胡演奏家。 

席上他說只因父親說喜歡以前廟口前有人演奏二胡。本來學小提琴從此王老師就夢想是那在廟口演奏二胡的人,希望在廟口眾人面前演奏,就這麼簡單放下小提琴走上這條二胡之路。 

我昨晚無法想像一位曾在英黛安娜王妃御前演奏的表演者~有如此寬廣世界舞台的演奏家,內心竟然有著緊抓著塊土地勞不可分的感情~難怪他的演奏音樂有表情~ 

希望高玉食堂的客人有機會能聽到這位與二胡共舞,王文隆老師的現場演奏。 

第一次看到老師時是在一有【百人二胡演奏會】時遠遠的看他在台上與二胡漫妙的舞姿,隨著二胡的音樂在百只二胡音樂的環繞,整個演藝廳無可宣洩的情感,全在我兩眼無法停止的淚水無言訴說在二胡拉出第一音時直到滿堂彩,朋友看到我感動的淚水沒停過。請問廟口有人這樣哭嗎?我第一次遇到的王文隆。 


PeoPo 公民新聞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588725

 回應文章

蘇子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音樂的態度
2011/08/30 23:21
音樂是有之於內而表之於外的有聲思想;因此,音樂不能没有個性,更不能沒有民族性。 《音樂人生 / 黃友棣 著》

當西方遇見了東方,我會選擇東方。
高玉食堂桂姐(takatama168) 於 2011-08-31 00:47 回覆:

我一直就在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