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山寨裡的鳳梨酥 ~
2011/08/21 10:17:26瀏覽916|回應1|推薦9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山寨裡的鳳梨酥 ~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優質的手工禮品 ~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豪宅裡的鳳梨酥 ~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女主人少奶奶為公益在朋友眼中變成 ~ 劫富濟貧的女土匪,很自然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也被朋友笑稱之為山寨裡的鳳梨酥,女土匪為做公益出來劫富濟貧,大家也被劫的笑嘻嘻的 ~

話說回來,這有情有義的女土匪經過6年的困戰加上企業界及友人的情義相挺,還真的為公益在台南市與高雄縣交界的國民路上,搶下了一個山頭 ~

董事長夫人業餘走到專業,一路走來感動無數人義務支持。

6年前的 7 21日,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一個充滿愛心的董事長夫人-葉淑桂,為了愛做點心的夢想,在國民路上開了間烘焙小餐廳,從自己烹煮菜餚到請師傅駐店料理,一路走來十分艱辛,因為從業餘走到專業這條路是很辛苦的,在先生-中華醫事技術科技大學董事長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個人的夢想更默默地幫助了一些需要幫助的學子,及二度就業的婦女,為他們提供空間,學得餐飲實務上的技能。

高玉食堂 ~ 心田裡的秘密花園

葉淑桂女士放著少奶奶的生活不過,默默地在別人不願意做,不願意投資經營的地段,建造一個充滿感動,充滿歡笑聲的美麗花園,耕耘心田裡的秘密花園。

高玉食堂鳳梨酥是在豪宅裡製作的高貴鳳梨酥 ~

台南高玉食堂女主人在食材上用料的堅持,深受親友及顧客一致的信賴,以往只接受親友的委託訂製,到現在訂單來自口耳相傳,經常有很多人在收到朋友送禮時才發現台南有這麼可口好吃的鳳梨酥。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已成為眾多台商送禮的首選,更是日本、美國僑界華人回國的最佳拌手禮高玉食堂鳳梨酥,因為堅持遵循傳統手工製作及品質要求而限量生產,也因為製作的環境優雅,因此有人說高玉食堂鳳梨酥是在豪宅裡製作的高貴鳳梨酥,所以特別的新鮮美味,因此很多客戶是循著地址而來。

現在國民路上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已經成為國民路上另一新路標,在那兒舉辦相親、訂婚、謝師宴及大小的音樂會,說明會更是常有的活動。

最近高玉食堂桂姐常聽客人說:早餐,商業午餐真好吃營養又經濟,現在一家人,假日要一起外食真有點吃不消,好不容易休假在家裡又要煮,累個半死,不叫好也不叫座,想做個好父母孝子真不容易。

貼心推出~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假日幫你煮飯 ~ 得到熱烈的回響

商業午餐星期一到星期日通通任你點,讓高玉食堂成為大家的食堂,您家的御用廚房,是大家的灶腳也可以宴客用,記得要先打電話訂位,您來用餐才不會等太久,因為所有肚子餓的大人,小孩都沒耐性等待餐食,這對高玉食堂的孩子壓力很大,所以請先打電話通知:要回家吃飯囉!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 38
(
備有停車場 )
訂位專線: (06) 288
3181
( 365
天全年無休,颱風天請從後門進入
 )

開店的第一年過年,因為家住外地的孩子們沒能回家過年,於是我們就此開店營業,讓他們多賺點錢,也有個供應吃飯的家,從此台南高玉食堂就全年無休,託孩子們的福,每年除夕、過年期間都是滿、滿、滿… 

營業時間:早上 0700 ~ 晚上 1000
(
歡迎帶朋友回家坐坐 )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門市~愛心上架

          

           高玉食堂女主人曰:

本店禁帶外食

此路是我開

此樹是我栽

欲從此路過

留下買路錢

*為保障高玉食堂小孩工作權益

自備水酒,生日蛋糕等

每桌酌收$500服務費

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已經取代中秋月餅很久了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府城金磚的家

陰德,天報之;陽善,享世名

何謂陰陽?凡為善而人知之,則為陽善;為善而人不知,則為陰德。陰德,天報之;陽善,享世名。名,亦福也。名者,造物所忌;世之享盛名而實不副者,多有奇禍;人之無過咎而橫被惡名者,子孫往往驟發,陰陽之際微矣哉。台南高玉食堂女主人 ~ 葉淑桂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564112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府城金磚
2011/08/22 16:54

"阿嬤笑一個"就是寫我們帶老人家到"高玉食堂"

非常快樂的 一晚.您們的小朋友太棒了.下次回台南.我們一定會再帶老人家過去.

老人家念念不忘您們的德國豬腳.還有帶回來的鳳梨酥.不膩又適口.

高玉食堂桂姐(takatama168) 於 2011-08-23 10:11 回覆:
感謝你大力的支持~我會用力繼續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