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子行石中山水與桂姐
2011/07/08 10:30:02瀏覽546|回應1|推薦7

蔡子行石中山水與桂姐

    這"石中山水"是桂姐結交的第一位網友蔡子行宗憲,第一次見面時送的現放在高玉可游藝廊。不良於行的蔡子行,當時硬是從他住的蘆洲家二樓背下來,一路背到台南高玉食堂送桂姐當見面禮,真是讓我感動至今。

    我真的秤了這石頭,足足剛好10公斤公斤重,子行說這是10幾年前在溪邊撿回來的,石中山水畫好了,10幾年來子行一直在想;這石中山水會落誰家?!直到我放好位置時子行才告訴我:原來你是這石頭的主人。

    我看底座真的很舊了。粉重耶!子行真是練家子!雖然這樣桂姐我也不能去花園搬個比他送的還大的石頭讓他扛回蘆洲,說也巧!我剛買的第一顆壽山石,三色芙蓉就讓子行當她的主人吧!讓他輕鬆的帶回家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404788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約
2011/07/09 15:36

娘家離高玉食堂不遠.上一次回去因為客人滿滿的.

我們沒吃到飯.只買了好香的手工黑糖和冬瓜糖塊.

這一回暑假.我們回南部.一定要吃到你們的大餐.

高玉食堂桂姐(takatama168) 於 2011-07-09 20:35 回覆:
真是高興在這裡跟你相遇,如有緣見面一定泡一壺好茶跟你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