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玉食堂~可游藝廊
2011/05/24 10:59:34瀏覽566|回應1|推薦5

高玉食堂~可游藝廊

   

    一天夜裡黑暗倉庫塵封多時的畫開口跟桂姐說:我想見光,我不願一直被關在黑暗不見天日的暗室裡,直到畫我的主人走後才被子孫翻出來曬太陽。讓我在主人還在的時候出來見客。這是我存在的價值,只要見光就有希望。

高玉食堂桂姐取名可游藝廊,意是希望這些畫被如織的游客,看到駐足欣賞。這麼直接近距離的與真跡接觸才能有心靈的感動。

桂姐希望讓美的種子發芽,只有讓一般人認為不食人間煙火的藝術之美,走入生活中隨手可得,才能讓人看得到每一個人心裡的真、善、美,這是我們與生俱來就有的種子。讓我們看待藝術品如傳抱嬰兒般的小心呵護,一代傳過一代。讓我們看到的每一個經人手製作出來的物品,都高興得活起來,都能讓人感動珍惜。

可游藝廊百年活動一覽

(限額報名)

27~5月7杜淑玲油畫個展

58~8月7許翠華油畫個展

座談主題:【畫家談畫

 

引用文章深觀緣起-2011許翠華油畫個展 

日期:5311400 ~ 1700(報名)

下期預告

88 ~ 11月7莊雅棟油畫個展

1400油畫導覽

劉蓉鶯 ~ 【漫談走入油畫生活】(日期未定)

內容:賞畫、藏畫生活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246796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玉食堂~可游藝廊
2011/05/30 15:34
高玉食堂也可陳列擺設畫,駐足欣賞,心靈的感動,藝術之美,到每一個人心裡的真、善、美
高玉食堂桂姐(takatama168) 於 2011-06-01 07:54 回覆:
我以為你來高玉食堂了,原來你住那麼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