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府城金磚在高玉食堂的秘密花園裡
2010/09/07 08:27:11瀏覽847|回應0|推薦6

發現府城金磚在高玉食堂的秘密花園裡

6年前自己將做好的鳳梨酥,用一個大大漂亮的盤子排成山型,金字塔的樣子,那時包裝是金色的,我站在前面仔細看排整齊了沒,一再調整排好後看著一座小金磚堆成的金山閃閃發亮,一個念頭閃過,好似突然金磚說:「你努力的做我這座金山日後會養你,不用愁老年沒人照顧你的事了」桂姐我越看越覺得,嗯…今日我莊嚴你,日後你一定會成就我,可賴以為生,就這樣每天高興的不斷做鳳梨酥。

這些年『金磚』一段時間念頭就會浮現一直跟著我,直到有天要重新設計廣告看板,『府城金磚』四個字清楚跳出浮現腦海,我高興的不得了,就像前些年我從頂樓看到2樓高玉食堂的空中秘密花園的畫面情境是一樣,是上天送我的禮物。

    話說發現高玉食堂秘密花園一事,高玉食堂開幕後桂姐我一直找不到經營餐廳成功的密碼,一路跌跌撞撞滿身是傷,身心具疲的時候,一個人在5樓走來走去不知如何是好,是繼續好,還是就此認輸熄燈關門不玩了,可是要我把店關了又覺得失敗很丟臉,在小小的房間走來走去,也不知怎麼會走到陽台(我有懼高症,不喜歡站在高處往下看,所以很少走出陽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站在陽台往遠處看,也不知該怎麼辦,要進門前突然從窗外往下看,那感覺是自言自語說:「找到了!就是這個,就是要讓客人看到這個畫面,老天爺!謝謝你」。

下樓後馬上將所有的看板,對外的廣告文宣全部換掉,統一用空中花園的照片。之後很多客人看到廣告來用餐,都是為著要找這不知在那的秘密花園,都會問照片非常美是誰拍的?!老實跟大家說,是桂姐我自己看到的時候,高興得像看到彩虹一樣,跑進屋裡拿手機拍的,客人問我都不敢說,怕人會覺得不值錢壞了印象,客人大都以為是出自那位知名的攝影師之手,其實真的是我看到的那一刻,我自己用手機拍下的,照片一直延用到現在。

    高玉食堂發現府城金磚與秘密花園,桂姐我當是老天送我的大禮,今日有幸得此厚禮,我非常清楚這是要為大家做事的工具,感謝大家一路的扶持,高玉食堂定緊記在心,才不失上天的美意,祝各位2010中秋佳節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438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