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小姐與ㄚ環~
2009/04/23 16:33:08瀏覽836|回應0|推薦25

現代小姐與ㄚ環~

    大小姐有潔僻,每次ㄚ環清洗過的地方就跟在後面再用手清洗一次,且不帶手套。有一天小姐看ㄚ環手上帶手套且帶兩雙,不可思議,小姐問ㄚ環:你為什麼帶兩雙手套啊?ㄚ環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手皮的長的沒有落下的灰塵那麼快,為了那灰塵傷了我的手,太不值了!小姐你看我的手多細,要用一輩子的,你看看你的手,你真是小姐命ㄚ環手,我是ㄚ環命小姐手,要為你做一輩子啊!

 

* 你也可以當你玉手的ㄚ環,好好保護你的玉手,讓你玉手ㄚ環為你工作一輩子,依舊是小姐的手,就像聰明的ㄚ環說的 ~ 為了那灰塵傷了我的手,太不值了!讓小姐的手美美的跟著聰明的大小姐一輩子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87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