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家庭故事》阮要一輩子跟著妳
2009/04/29 19:19:19瀏覽773|回應0|推薦16

引用文章家庭故事》阮要一輩子跟著妳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只要被照顧者(婆婆)一句有良心的話,阮要一輩子跟著妳,照顧者(媳婦)就真的做到死都甘願。
以前新聞挖挖哇的節目中,主持人于美人講的一個案例,婆婆把財產都給其他孩子拿光了,媳婦這邊一毛錢都分不到,還得照顧臥病在床的婆婆,有一天,婆婆對媳婦說:「我很感激妳,雖然我已經沒有錢給妳了,將來我死後做鬼會保佑妳。」媳婦感動到不行,就只要這句話就夠了,只要婆婆會感激媳婦的付出,就什麼都值得了,就算沒財產分也不要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86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