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譜】西點製作心得活用~ 黑糖香蕉肉桂蛋糕
2008/07/28 13:49:05瀏覽2951|回應1|推薦17

黑糖香蕉肉桂蛋糕 ~ 奶油一律改成義大利進口葡萄籽油

作法 :

起油鍋倒入油加熱,細砂糖,肉桂粉將熟透的香蕉去皮炒香軟放涼備用.

任何你喜歡的配方,將你喜歡的食材等量等重的適度調整配方,就成了你自己的秘方了~ 如果你預算許可, 加入些不搶味的堅果更有價值喔!

*烹調的人要心手合一,放入自己敢吃且喜歡的食材,良心事業方能長久經營。常有朋友只要我推出新產品就來試吃,好吃就跟我要配方,常常是他們以前給我的。我都還沒調整的原始配方,我拿給他們看他們還不信。

*上圖: 照片中的作品不夠漂亮,生料入模7~8分滿,拷出來圓形高過模型才是好的成品,就如一般蛋糕店賣的一樣。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http://www.takatama.com.tw/story.php

台南高玉食堂網http://www.takatama.com.tw/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086282

 回應文章

喬治同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8/07/29 09:26
好棒,素食者也可吃的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