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導】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 花園精緻鮮食
2008/03/14 00:32:20瀏覽1273|回應0|推薦10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 花園精緻鮮食

台南訊

當初成立高玉食堂,只是單純的想與大家分享自己做的甜點與各式餐點,但是成立三年多來,高玉食堂也變成許多人的秘密花園,用餐、喝下午茶、開會、聚會、婚宴、產品發表,都選在高玉食堂,對於負責人葉淑桂的用心,消費者都能感受到。

葉淑桂表示,高玉食堂提供的是一個開放空間,消費者可以在平常時間享受不被打擾的靜謐空間,啜一口好茶,品嚐一杯好咖啡,悠閒的享受慵懶的陽光;用餐時間提供的是精緻排餐、義大利麵或中式料理,品嚐主廚精心烹調的私房料理;偌大的空間只擺上數張桌椅,讓空間更顯寬敞,還有大包廂及投影設備供來客使用,機能完善。

高玉食堂在2樓的陽台,精心設計一個戶外陽台花園,小橋流水,坐擁大片藍天,在白天所有時段都是開放的時間,消費者能在此徜徉於自在不受束縛的空間,與三五好友共度寧靜的時光;葉淑桂在成立高玉食堂後,也獲得許多知音的消費者支援與迴響,甚至也成了許多人交換廚藝的地方,葉淑桂也毫不藏私將一些私房料理的食譜與大家分享,在網站也有相當多的料理資訊,分享料理的喜悅。

高玉食堂在食材上用料的堅持,深受消費者信賴,以往只接受親友委託訂製的鳳梨酥,現在訂單來自口耳相傳,高玉食堂鳳梨酥已成為眾多台商的送禮首選,更是國外僑界華人回國的最佳伴手禮。高玉食堂電話(06)288-3181號。(黃力勉)

感謝報導【2008-03-12/經濟日報/C8版/商業情報】

 

台南高玉食堂網http://www.takatama.com.tw/     

台南高玉鳳梨酥http://www.takatama.com.tw/story.php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69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