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玉食堂~ 年年聖誕 相約高玉 聖誕蛋糕 滿心感謝
2007/12/11 19:56:31瀏覽1259|回應0|推薦26

傳說:在一個風雪交加的聖誕夜裡,有一位農民,接待了一個饑寒交迫的小孩,讓他吃了一頓豐盛的聖誕晚餐,當這個孩子在離開告別時,折了一根衫樹枝插在地上並祝福說: ” 年年此日,禮物滿枝,留此美麗的衫村,報答您的好意。 ” 小孩走後農民發現那樹枝竟變成了一棵小樹,他才明白自己接待的原來是一位上帝的使者。這個故事就是傳說中聖誕樹的由來。

高玉的孩子 - 願像傳說中那個折了衫樹枝插在地上的孩子,希望所有走進高玉食堂的朋友,年年聖誕節相約在 - 高玉食堂,一起歡度聖誕佳節。高玉的孩子們用陳年酒漬水果做出五彩繽紛的水果聖誕蛋糕,滿心感謝並誠致的歡迎您閤府光臨。

                    

   

每客$650

每客$990

和風碳烤豬肋排

香檸奶油炙烤明蝦

德式鄉村豬腳

碳烤精選肋眼

法式香料烤春雞

紅酒菲力無花果

嫩煎藍斑佐塔香

白酒汁

 

以上餐點均附繽紛水果沙拉、鄉村濃湯、自製蔬果餐包、點心吧。

12/2312/24 來店享用聖誕餐,致贈酒漬水果聖誕蛋糕。

※聖誕節特別節目:現場演奏、火雞大餐、品香醇原裝原瓶

                 進口紅酒一杯、高玉自製點心。

台南高玉食堂~葉淑桂2007/12/11

台南高玉鳳梨酥http://www.takatama.com.tw/story.ph

台南高玉食堂網http://www.takatama.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44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