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抱回的小孩
2014/03/20 11:40:05瀏覽1052|回應1|推薦5

  為了幫阿福結紮真是拼了命,費盡心思總算抓到了。阿福將小孩生在菜園裡,見機不可失馬上請人將菜園用鐵網築牆圍起,等她小孩斷奶才行動,請獸醫來吹箭順利將她抓到,工程浩大如臨大敵,將葉阿福音&陳阿福送去醫院結紮,然後再將她的小孩從菜園裡一一抱出來,可愛極了全部抱回家照顧比較方便。

  菜園被阿福霸佔了一個多月,菜園幾乎被翻過來,弄了亂七八糟。先生利用假日有空,整理一下準備再種新菜。咦!好像有一隻什麼在菜園裡,我以為是老鼠要跑去躲起來。先生叫我不要跑是小狗。哎呀!有一隻小狗沒抱到。

  糟了!剛滿月的小狗餓了一星期心想一定活不了。沒想到抱出來還會兇旺旺旺的叫太不可思議了,只走路時有一點腳軟。送小狗去醫院餓到無力走路驗便便時竟然全都是沙和草。動物實在神奇生命力之強讓你意想不到。

先生給她取名叫自強,才剛滿月就被世界遺忘了七天的時間,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自立自強可能因為這樣特別聰明。她是女生我把她改名叫阿妹妹。黑色的小土狗胸前有一點白色記號很好認。聰明的不得了有時叫錯,同樣黑色的狗兒有十幾隻,阿妹妹會在旁邊旺旺旺的提醒你”媽媽我在這裡”實在很可愛。現在七小福,在思桂園裡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11850464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2 20:32

桂姐的寫法很有自己的風格,傻貓每一篇都好喜歡,所以每一篇風畫區都要貼唷~!!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高玉食堂桂姐(takatama168) 於 2014-03-23 20:52 回覆:
以前上傳過只是現在有空從新整理刪掉舊文章~再貼會重複了~